close

位於信義區新光三越A8館
本來一直掙扎要不要推薦
因為一坐下開始點餐彷彿是惡夢的開始
要什麼沒什麼
服務生又比不聰明的....=="
複雜的點餐方式讓餓昏的4大1小食怪非常不耐煩....
所幸餐點真的都還不錯吃
在最近沒什麼可以堆薦的條件下
來個【小推】好了,呵呵~

一直都很嚮往香港純正的飲茶
好啦我很俗沒去過香港...=="
在台灣東區曾吃過一家
除了東西很鹹很貴沒啥大好感
鳥樓的餐點頗好吃
不過...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茶餐廳都貴到爆炸呢?!
那些食材明明就便宜到不行不是嗎??
偏偏東點西點我們真會點
最後結帳要將近NT.3000大洋嚇到我....((已經可以買我2/3個小b包,噗!))

本來要將菜單拿回來寫詳細點
但是吃到忘了,哈哈
用照片和我的"鳥"容量記憶大考驗吧!

皮蛋瘦肉粥 NT.190

份量很夠
一人吃會撐死
我們4個大人分工吃還蠻剛好的
味道~很中庸
因為很餓吧!
又是第一道
很快就掃光了~味道~也忘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招牌元盅雞湯NT. 240
夭壽貴!!
所以最後撐死了也要灌完它...>"<
不過真的蠻好喝的
有鼎泰豐的fu~~唷!
感覺真的喝到咕咕雞的精華唷!
下一張(熱鍵:c)

蟹黃燒賣NT. 90
沙茶鳳爪NT. 80
豉椒排骨NT. 80
三道點心都屬重口味
意思就是很合我的胃,花哈!
不過沙茶鳳爪我是吃不太出來有啥沙茶味就是了~
排骨很下飯~但是我們沒吃飯,噗~
所以會覺得偏鹹吧!
燒賣~普普~
下一張(熱鍵:c)

百果蘆筍NT. 200
頗受好評
清淡甘甜
可以稍微去除我們暢快吃肉的油膩感~
下一張(熱鍵:c)

來個開心少女拍穿插一下吧!
今天穿滴真美哩~
下一張(熱鍵:c)

什麼皮蛋的@@" NT. 130
這道菜名與價錢很不確定
因為是在網路上找到一張很不清楚的菜單...=="
也是屬於下飯的一道菜
搭配皮蛋很妙~
下一張(熱鍵:c)

蝦仁雲吞麵NT. 180
這是小表姊的女兒朱小妹點滴
看起來不錯吃~份量也很夠!
好吃吧!朱八妹!?
不過最後竟然眼睜睜看服務生收走晚裡還有一顆的雲吞
天啊!!!!!那粒可能要50大洋耶~
沒辦法~
大家已到臨界點...多吃一口隨時會吐
下一張(熱鍵:c)

什麼什麼手的...NT.230
就是豬腳啦...@@"人家忘了菜名啦!
滷得很漂亮
口感也很好~不過我們一致贊同我阿嬤滷的豬腳是最好吃滴
份量四人剛好唷!兩個人點這道會吃到噁~
下一張(熱鍵:c)

青蒜五花肉NT. 300
為何我記得這道是雞咧?
很下飯~偏鹹
不過後來我們有吃光光哩~配飯應該是一個讚!
下一張(熱鍵:c)

花生奶酪冰沙NT. 180
我的最愛啊!!!
不過那天聽說是奶酪沒了
但是沒有一樣好喝唷!
超濃郁的花生香~肥死也甘心啊~~~~
下一張(熱鍵:c)

波蘿奶油包NT. 55
茶餐廳必點
其實我覺得這玩意兒還好
味道還OK啦
但是要價55元我有點想砍人.....
感覺自己在家弄也行滴~
回上一層(熱鍵:b)

其他東西譬如蘿蔔糕、芝麻湖等
因為一時的餓死鬼上身
瘋狂掃光於是沒拍到哩~
只拍到即將擺不下的一桌菜以及我很機車的臉
下一張(熱鍵:c)

整體來說東西真的蠻好吃的
雖然網路上評價頗低
還被很多人列為地雷區
我倒是小推可以去嚐看看
不過以份量來說
建議四個人前往用餐
這樣可以吃到較多不同的菜餚喔!
但是不要像我們這樣點太多哩~
雖然也都掃光((我們是勤儉持家的好女孩兒))
可是真的太撐哩!
不過也要感謝小姑仔
再度讓他破費
偷帳單失敗的我們
只好擇日再請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