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個月和內中姊妹聚會在喜來登的蘇果泰。
我實在很愛重口味的泰式料理,平常只會去吃瓦城而已。
蘇果泰則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裡。
位於喜來登2F,燈光暗暗的頗有氣氛。  
 



好久不見的雅智啊~~~


當天的兩枚孩兒。
本來覺得泰式料理不適合小人,所以我幫Q自備了午餐。
沒想到這傢伙吃那裡的白飯和月亮蝦餅吃得很來勁耶!


蘇果泰屬於中高價位,但是品質又比瓦城勝出許多喔!
這道是當天我最愛的,名字忘了,噗!
總之是很但的鮮蚵裹粉炸過在淋上酸酸辣辣的醬汁,超級好吃啊~~~ 



軟殼蟹也好優~


空心菜一般,我忘了。。。


月亮蝦餅厚得誇張!不過我們覺得還是薄得好吃耶~


很下飯的打拋豬。


帶著小人很難跟姊妹好好聊天,不過大家可以輪流遛小孩也不賴。
餐廳外剛好有空地讓兩隻小孩跑來跑去真不賴啊~


很潦草的一篇要結束了,哈哈!
如果之後有閒錢還會想去吃,誰叫他那麼貴但是又好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