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這篇來做個尾聲吧!
謝謝學長幫我們拍了很多珍貴的合照。謝謝好姐妹們的祝福,Q有這麼多人疼愛真的好幸福啊~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麼小辦生日趴對小人而言根本不懂? 


不過,這些都是爸媽以後的回憶啊~
而且,我相信無論怎麼慶生,孩子都可以體會爸爸媽媽的用心。
不然Q也不會每次回顧這些照片和影片都開心的拍手笑笑啊~


謝謝姊姊和姊夫默默滴幫我們處理好多事,也在Q的趴替上想了很多好點子!


當然要謝謝最愛Q的馮媽咪!


還有馮把拔~大家都說他們爺孫倆好像!因為爸爸和爺爺像爆的關係吧!



感謝熱情參與的好姊妹們~從懷孕後到現在育兒一年,一路上有你們陪伴真好~ 



那些在網路上認識的大家終於也見到本尊,哈哈!


趴替的最後我們在和兒子玩捉迷藏。
整個趴替約在下午3:00結束。
和我預期的時間差不多,兒子也在那時上樓休息。

謝謝姊姊和姊夫陪我們善後,最後飛士蘭外燴4:00準時來撤場。一切圓滿落幕!




和當年浩浩週歲趴一樣,我們也準備了一份小禮物給來參加的賓客。
當年浩浩是動物造型撲滿,十分可愛!
這次我們選的是小林煎餅。


Mini和爸媽帶著禮物要回家了,笑笑的mini好可愛~


為什麼選他呢? 


一開始是姊姊建議的,因為小林煎餅可以做客製化的煎餅,就是把字烙印在煎餅上。
不過我詢問之後,發現這樣客製化的煎餅,開模就要NT.10000,這根本是財力雄厚的公司行號才負擔得起的。。。



後來在去墾丁的路上,我們在休息站的小林煎餅門市看到了這款彩繪煎餅。
剛好有和生日相關的彩繪圖案。只是彩繪煎餅不是用鐵盒裝,是用紙盒。
我們因為覺得鐵盒比較好看,於是和店家談成了用鐵盒裝彩繪煎餅。(滿50片即可製作,一個鐵盒可以放6片彩繪煎餅) 



於是我們選了下面兩種彩繪圖案放在鐵盒裡。
收到的朋友都很喜歡,反應打開後看到生日快樂和蛋糕圖案好驚喜!



謝謝當天送Q生日禮物的叔伯阿姨們~
每樣禮物都好棒!都是Q很需要的東西喔! 



還有內中阿杯們在禮物上製作精美小卡片真的太用心了!


姊姊和姊夫送Q的大禮是"金牌寶寶智慧熊"!!
這隻我在小鈺家看到的智慧熊非常厲害,有機會再來介紹一下!


乾媽小恩送的Steiff小象和燒死媽媽的條紋外套!
現在我問兒子大象在哪裡呢?他就會跑去拿這隻大象給我~



謝謝大家用心挑選的禮物,不但媽媽滿意,壽星本人也金尬意喔!
 




滿週歲真的是一個新的里程碑!
一歲後的Q真的越來越聽得懂人話了。
雖然有點感傷他漸漸要和可愛的baby時期say goodbye,但是想想越來越能和他溝通也是件不錯的事。
不過真的,育兒之路無盡期。。。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考驗,對孩子來說是慢慢成長,對父母也是啊~

以上終於把兒子的週歲完整記錄起來,有種了了一庄心事的fu~哈哈哈哈!

 

More Pictures →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