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今年的耶誕節前夕似乎特別忙碌~
從一開始小恩所提議的小婦人淡水趴
還有每年班上小朋友的耶誕趴是他們最期待的一天~
除此之外...
很令人high心的...
就是日本行八人組的交換禮物趴囉!

自從【2005年東京行】第一次相識
到之後的【台南行】【佳茹姊兒家的耶誕趴】
每次八人聚都會讓我們留下很棒的回憶,深刻的印象~*
因為八人裡
除了我和老公...
其它人都是活動及旅遊達人啊!
所以...跟著他們準沒錯滴!

在曹氏夫婦新居落成後
一直想找時間去給他熱鬧一下~
和姊姊討論後...想藉著這次耶誕趴去曹家走走囉!
很巧的是同一天佳萱辣媽也邀請我們去開趴
整個就大high心啊~

,,,,,,,,,,,,,,,,,,,,,,,,,,,,,,,,,,,,,,,,,,,,,,,,,,,,,,,,,,,,,,,,,,,,,,,,,,,,,,,,,,,,,,,,,,,,,,,,,,,,,,,,,,,,,,,,,,,,,,,,,,,,,,,,,

週六的午後由老公開車載我們這群老弱婦孺抵達曹家
迎接我們的...
是小硯媽熱情準備的下午茶~
這時才突然想到...
硯麻已經事先MSN告知是【耶誕吃吃趴】
於是就卯起來吃吧!減肥暫時閃一邊去囉!
感恩小硯麻準備了好多來自北海道的點心
身為洋芋片達人的她
當天準備了超好吃的巧克力洋芋片
但是另一面是鹹的...我超喜番啊!
還有北海道三寶之一的【北菓樓】
讓我們很懷念去年北海道的白色耶誕~(話說回來網誌還沒補完==")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除了來自北國的珍貴點心
曹氏夫婦還特別準備了巨無霸泡芙!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我們滴阿浩浩對吃特別有研究
於是看到佳萱阿姨手上的盒子準備打開...
馬上飛奔而來~*
小小的臉蛋表情特多...心裡應該想吃的很~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經過浩麻的同意
阿浩浩可以吃泡芙....的皮....
眼睛直盯泡芙的阿浩浩...嘴巴也不得閒滴嘟著
似乎是要告訴我們他好想吃啊!!!!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不知該怎麼下手
只好跟舅媽來個一人一口感情不會散囉~*
我和老公選的是法士達醬的內餡..
有著很濃郁的奶香味...
還有點白蘭地的香氣在裡面~和一般泡芙很不一樣!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小小主人曹小硯五個月大
圓圓的小臉讓我好想咬一口,哈哈!
喀擦喀擦也是讓我們快門按不停!
不過看著硯麻東忙西忙、跑進跑出忙壞了!
可見當媽可不是那麼容易滴~
不過看著硯拔和硯麻臉上幸福的笑容
可以知道曹小硯真的是他們最甜蜜的負荷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當天阿浩浩第一次試乘搖搖木馬
一抱他坐上去
舅媽我還擔心他會屁股一歪滾下來
沒想到他架勢好的很,還會扶著手把搖啊搖的看的我們笑翻了!
最近開始走路的阿浩~舅媽突然覺得你長大哩~*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就這樣吃吃喝喝開心得聊天著
伴隨著應景的耶誕歌曲(謝謝硯拔提供,超好聽!)
一下子到了晚餐時間~
很貼心的曹媽媽準備了好多豐盛的佳餚讓我們大快朵頤
無奈下午吃得跟豬一樣的我實在飽得不得了=="
到現在都很飲恨沒喝到的那鍋湯啊~~~~

終於到了期待的交換禮物時間囉!
硯麻提供的禮物區~有兩隻可愛的麋鹿相伴~*

小硯拔所設計的電腦選號,超強!


每個人抽籤及拆禮物都超high的~*
不管拿到的禮物是什麼...
享受過程的歡樂是最值得的~
不過我真的很喜番我的禮物
剛好抽到浩麻滴...
是夏天很想買卻被老公阻止的無印良品冷水壺~超high心啊!
而且姊姊準備的禮物有兩樣
另一個是好可愛的星巴客公車餅乾~我和老公在平安夜享用了~
一次拿到兩份禮物的感覺,超值啊,花哈!


在禮物區的旁邊
大家都在問那一堆是什麼??
ㄎㄎㄎ...
其實是我和浩麻準備的【SPECIAL特別區】

耶誕節最開心的莫過於小朋友囉!
於是我們替兩位小朋友準備了耶誕禮物~*
阿浩浩和曹小硯都還不懂聖誕節的意義
於是舅舅和舅媽買了好實用滴.....尿布!
哈哈哈哈哈!
在阿浩腿上包的很醜的那個就是啦!
現場以兩片代替~
發現尿布真的很傷本哩~(真的是吃米不知道米價→有點奇怪的說法)
舅舅和舅媽祝福阿浩浩每天快樂快樂!
另一個禮物則是浩拔浩麻準備的小鴨鴨
看著阿浩"暴力拉鴨"真的很好笑唷!


我和浩麻則是準備了小玩具送給曹小硯
也祝福他每天快樂快樂唷!
不過這家人表情也太驚喜了點!

最後一包禮物~
其實是我默默替老公準備的
眼看著陪伴他多年的小腰包越來越舊了
一直想幫他換個新的~於是就乘現在囉!
謝謝老公一直很用心的照顧我
還貼心的給了我一個耶誕big surprise
希望我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就是最棒的禮物囉!
老公看起來似乎有嚇到,呵呵~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我廢話太多啦!還沒寫完啦!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