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後母心~
詭異的三月天真的快讓我發狂
週六才是低溫特報,讓我包著羽絨背心回家
週日卻給我來個大暖陽
今天是要去Jessy家玩pot lot
可憐的Quan又是辛苦的上班日
於是在大夥一對對的強烈對比下~我顯得好孤單啊~
anyway~見到一萬年不見的同事還是很high心的~*

說好了每人準備一道料理
大家都好厲害,經過一番奮戰
我們馬上就有一桌美味上菜囉!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Jessy家中有隻貓叫"阿醜"(請用台語唸,哈哈!)
據說是因為小時候很醜的關係~*(總之我覺得被叫這名字還蠻可憐的,哈哈!)
覺得她不太像一般的喵喵
會走來走去還會逗你
不過我實在不太了喵~
因為小時候被喵爪攻擊過至今仍然很害怕哩~
不過拍照時還算乖巧,讓我拍了不少照片~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接著熱衷攝影的Jessy終於手癢的拿出了他的玩具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後來我發現2007年我已經把玩過他這台了,哈哈!
但是當天看到我還是很興奮哩~*
俄羅斯出產的古董拍立得,拍出來的顏色超喜番~
如同Jessy說的,拍出生活的透明感~*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我們也一起分享了Jessy的作品
相片還是要沖洗出來才有感覺啊~
底片機所呈現的飽和度和銳利度都恰到好處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當天我和Jessy很有默契的買了天母最好吃的taster
Jessy買了不同口味的,而我則買了整模最愛的cheese cake~*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在大家吃得飽飽昏昏欲睡時
Jessy決定帶我們去玩耍
後山即是陽明山
很幸運的讓我們看到了美麗的櫻花~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以及夕陽下的春櫻~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就這樣隨性的散步聊天
山上吹著涼涼風~美景當前,是最幸福的午後~*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當天認識了可愛的大眼日本妹sayori紗織
來自福岡的她純樸自然。。。
讓我很意外的是這位日本美眉沒去過東京耶!
很開心和她聊了很多話
學了一年多中文的她和我們溝通幾乎沒有問題唷,厲害!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在Jessy家的聚會好好玩~
希望下次老公可以一起加入唷!

更多照片在這裡→2009.3.15 Pot Lot Party@ Jessy's H
2009.3.15 by N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