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認識我的新祕Michelle要追溯到十年前(昏)。
當時姊姊籌備婚禮,在與她一起研究新祕及結婚哩哩扣扣時我發現了米雪。
在她巧手妝扮下的新娘妝容乾淨又典雅,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風格。
當時的我就決定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就把它交給米雪兒吧!(整個想很遠。。。
十年前姊姊沒有預約到米雪很殘念,於是在2007年我和老公結婚日子一訂下來,下訂米雪變成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如果記得沒錯,我是在婚前一年就和米雪約定好了!  
 
 



轉眼間米雪的工作室已經成立11週年~
這次我和小恩好榮幸受她邀請參加這個美麗又溫馨的盛會。
對於婚禮後事隔多年,米雪還將我們兩位老新娘記在心理,真的覺得很感動啊~
因為帶著小人很難拍照,感謝小恩提供很多當天的美照讓我完成這篇記錄。 

這次的Party地點,位於信義區的W Hotel。
之前只有和老公吃過一次下午茶,還沒機會看看W的房間內部。
從停車場往飯店電梯入口的W好醒目,雖然飯店內部裝潢暗暗的,但W總給人很時尚的感覺。  
 



搭電梯到大廳後還要換不同的電梯才會到飯店的房間,通往房間的電梯需要服務人員感應才行。
當天的陽光很美,我們在等電梯時先拍了一張。
參加Party還帶小人感覺有點掃興,不過還好Q當天表現還不錯,好像比老媽還適合跑趴耶!  
 



米雪預定的房間位於29F,整個view就是讚啊~


米雪可愛的女兒小蘋果將將~
看著一身可愛的打扮以及和米雪一個翻版的臉蛋,兩人是母女無誤!
 



事先米雪有說會是個pot lot party,希望參加的人可以帶食物前往。
可以是自己的拿手菜,也可以是非推薦不可的店家美食。
每天被小人纏身,我還真的沒時間出去買咧~
然後自己也沒什麼拿手菜可言,這問題還真苦了我啊~
最後想到Maggie教我的『涼拌銀芽雞絲』這道夏日爽口小菜。→【點我】

 
到了那天,看到大家端出來的美食,真的是一個比一個厲害,我帶的還真的是『小菜』啊。。。  
 

每道都好吃得不得了,然後沒搶到糖蓮藕好傷心唷~ 




這個小恩帶的點心,我們兩人已經事先在家嗑了將近一盤。
這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芋棗』。(小恩的婆家和我娘家很近,所以我們都知道這家店)
因為好久好久沒吃到了~當天先去小恩家玩耍時,看到她準備這個給我吃,超開心感動的!
 
 



千層蛋糕甜而不膩,都忘了看是哪家的?


除了滿滿的佳餚,喝的也很豐富! 


慶祝香檳~ 


喔喔喔~Q好愛的cheese蛋糕條。


陽光美,氣氛佳。姊妹倆先來一張~cheers! 


Q看到有玩具可玩,沒有媽媽都沒關係喔~ 


自己拿了玩具就到處玩了~
感謝當天帶了好多玩具去分享的小朋友,我這天兵媽媽一整個忘記要帶玩具這件事啊! 



Q和乾媽來一張,要不要那麼興奮啊!


這位小帥哥是米雪的御用攝影師Evan的兒子,超帥超可愛的~我整個被迷倒,哈哈哈! 


陽光實在太讚了,難得讓我黑鬼變白人,趕快多拍幾張。


這次Party主題是米雪愛的『蕾絲』。
小恩整件蕾絲很到位,美啊~


將將~忙碌的女主人現身啦~


趕快抓來合照一下。好久不見的米雪兒還是那麼溫柔。


想把Q推開好好的拍一張三人合照,但這小子一直要黏過來。。。


在米雪兒的致詞過後,吃吃Party就正式開始囉!


W房內高級的床鋪上,被這群可愛、活潑的孩子們。。。踐踏著。。。
真的是大人吃的開心小孩玩得high的聚會。 



我兒子完全樂在其中,沒什麼不自在的感覺耶~ 


難得參加Party,來品個酒吧~
有模有樣的好好笑。(沒有碰到,而且裡面是好喝的水果茶喔!)


當天米雪還貼心滴準備好多小禮物,Q竟然超級Lucky的被抽到寶寶獎耶!
不過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幫兒子弄什麼蕾絲的東東在身上?男生真的很難發揮啊~~~
但是後來有看到小男生戴蕾絲的蝴蝶領結,好可愛唷~~ 
 



離開前米雪給我們的小禮物 ─ 手做雜糧麵包。老公超愛!
謝謝Michelle~整個Party籌備得好用心。


離開前所有的小人們和米雪拍拍,好混亂又可愛的畫面,哈哈哈
恭喜米雪兒~11年真的很不簡單!
謝謝妳當年實現我們的小小公主夢,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自己好幸運可以讓你妝美麗~
也謝謝妳邀請我們參加這個開心又溫馨的Party。
祝福妳~工作室事業蒸蒸日上,繼續佛心來著造福其他小女生,完成她們的小公主之夢。

 (本來跟你約定,希望以後女兒結婚可以讓你做造型。啊沒想到生個帶把的~殘念啊~
 





最後來重溫舊夢一下。
看到以前的照片,回憶都湧進來。
還記得那天米雪的手好溫柔,讓妳做造型真的是很享受的事啊~

訂婚造型→
【點我】




公証造型 → 【點我】

看到左上這張照片時,我竟然可以不要臉滴轉頭跟旁邊的老公說:「天啊!我以前好漂亮喔~
其實我想讚嘆的是米雪的妝即使過了好多年都還是讓人覺得好棒!不會讓人有看到以前照片好可怕的感覺,哈哈哈哈!

 (小時候我看我老媽的結婚照就是那感覺啦~明明20出頭的小女生,被弄得像40歲的艷麗女!

左下那張公證結束後,換上自己的小洋裝去餐廳吃飯也不會覺得那樣的妝容很突兀。 




宴客白紗→ 【點我】

沒什麼好說的,經典的皇冠+澎澎紗完全就是我要的fu~。右下是兩位可愛的伴娘。 



宴客敬酒禮服→
【點我】

頭髮放下後是完全不同的感覺。讓原本害怕敬酒禮服太老氣的我鬆了一口氣。 



送客禮服造型→
【點我】

典雅的編髮造型,然後感謝米雪幫我把滿目瘡痍的背處理得很好。 




我覺得身為女生,有公主病令人討厭!
結婚後當公主更令人討厭,生了小孩當了媽,想當公主門都沒有~
不過對於婚禮這樣的大事,就讓自己任性開心的做一天公主。
和結婚當年說一樣的話:好的新祕讓妳上天堂,哈哈
謝謝米雪,我心中永遠的神手~Love you~* 
 
  Michelle Days-新娘秘書Michelle的生活午茶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