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Quan連夜趕工訂婚的影片
終於完成了90%
非常累卻蠻有成就感的...

今天行程滿滿...>"<
先是拿了自己加洗的24吋放大
接著去Michelle那裡討論造型
討論造型真是太好玩啦!
米雪兒的工作室好美
優雅又舒服~
跟她本人一樣...^___^

一開始米雪兒拿了很多雜誌的造型讓我參考
要我把喜歡的都挑出來...
我們也一起研究了一下當天的禮服
很有趣的有一樣的共識
要簡單典雅
不要誇張複雜

我跟他說當天儀式不戴黃金戴珍珠
他還鬆了一口氣
哈哈
拿出她的最新行頭
坐在她梳妝台前的我好像公主一般
一旁的白色五斗櫃有著玫瑰園的味道~
一層一層的抽屜打開滿滿的都是她的魔法寶物
很感謝她拿出從日本扛回的最新飾品
真的好美好美~~
而且好新喔!!
謝謝米雪~
期待當天你幫我弄得美美的...^___^

離開米雪的工作室到了蘿亞拿謝卡和看編排
看到自己15吋的大照片時
哇~~
好美喔~~
心裡偷偷這麼想著....嘻嘻~
原來相片洗出來會差那麼多!
整個質感好好
加上編排
就不會好像照片都重複了...
編排看完
寶蓮拿出原先我們選的24吋放大給我們

咦~
其實還不賴說,哈哈!
不過多這一張放大
我和Quan還是挺苦惱的...@@"
謝卡的話我自己很意外竟然選了我爆肥的那一張,哈哈
當初可能是為了王老No吧~>"<

再來拿了簽名冊
我們真的好愛這個
比一般的簽名稠好多了
我好怕別人把名字簽在我的臉上...@@"

簽名冊上的燙金字質感好優~

兩人都覺得選的照片很搭...^___^開心!



之後我們去了迪化街
看了手工藝品店的紗袋
頭昏眼花@@"....(實在多到爆,而且亂到爆!)
最後買了糖果,囍字貼和紅紙...
原本為了省錢才去迪化街
最後卻還是買了進口糖不知是怎樣..@@"
好忙碌又充實的一天
忙碌到沒時間進公司...@@"
謝謝Quan一路陪我完成一切的點點滴滴...
辛苦你了,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