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

又到了和米雪見面的時刻啦!

超開心又超期待的!!

這次要討論四個造型

加上時間有限

我整個覺得我們其實還蠻有效率的,哈哈

在米雪可愛的工作室裡

我可以暫且拋開那些不開心的情緒

細細品嚐數小時的幸福

其實就算不溝通

我知道自己還是會放心的全心交給她

不過女生嘛!呵呵~~

後來趕去探望我的伴娘們

我的姊妹們真的超好的

前前後後等了我好多時間都不會抱怨

還會不斷撫平我焦躁的情緒~

不過姊妹

你們天生的臭臭臉也是會令我害怕的...

接著開心的拿了喜帖

和Quan say goodbye後

赫然想到我的信封上

......沒有地址....

印刷這事真的很怪

明明雙方再三確認

卻總是會凸槌

總之喜帖一事又要耽擱了

餓斃了的我們進了"牛角燒肉"

好吃的不得了...

但要我吃飽

真的要花好多錢喔~

不過和姊妹談話超級開心

回家的路上想了很多

覺得我真傻

其實我擁有的

是全世界最棒的東西

就是我的Q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