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寫婚禮的事比較開心吧~ㄎㄎㄎ~
之前訂婚喜帖由我的好姊妹邱肉椅操刀
獨一無二的訂婚帖當然愛不釋手~
不過其中的印刷真的讓我快抓狂
全部200份印錯而又重複印製
好家在老闆人很好沒有額外收取費用~

婚禮的請帖本來內中姊妹阿欣自告奮勇要幫我完成
但一堆原因而夭折了~殘念~
我們選擇的是紅線創藝的喜帖
我看VW好多人推薦啊~
他們設計的東西真的蠻美的
也很特別~
只是很抱歉~
我的印刷在這還是出了問題=="
我不懂他們的專業怎麼會出這種差錯?
在信封上沒印上我們的地址
卻反而說是我們沒告知要印地址~真的很傻眼!
最後補印還要我們負擔費用
是老公跟他們溝通過後
他們才同意我們負擔一半費用
什麼跟什麼啊
超沒服務精神~那時其實蠻生氣~
但是想想算了
忙死了一堆事要處理@@"

如果妳是喜歡美美設計的人
真的可以參考他們家的東西
但是要有心理準備
他們的服務真的不怎麼樣~

紅線的喜帖有量身訂做的和一般制式化的
量身訂做太貴了於是沒考慮~
一般制式化的喜帖已經比外面的好很多而且價格也公道
最後的選擇【誓約同心】家人一致通過
暗紅喜氣勝過俗氣的亮紅色
獨特的囍字搭配古典牡丹紅色燙金
有種低調的奢華感...
其中【誓約同心】四字不斷提醒著我們婚姻這條路上
兩人所秉持的信念...
這張喜帖有著傳統中國的喜氣
還有另一種獨特的設計感~
價錢也公道...
於是....
後來發現很多人用~哈哈哈哈哈

不過
提醒大家
寫內文時
請將老公大人的名字寫在前頭啊!!
本人因為白目自以為唸起來順
變成我自個兒的名字在前
老公的名字在後
被同事唸了好久...@@"
還好馮老爸和馮媽咪不是傳統守舊之人
不然... 否則...
又要慘遭重印的命運溜~~~~~

總而言之
這是一張頗受好評的喜帖囉~


內文


內文兩面燙金(要加錢)


除此之外
很多人在問的送客小禮【Tiptree】果醬
也是跟他們家訂滴~
到一個量有送小卡片
但是如果是很閒的新娘~
本人建議可以去Y或露X拍賣買果醬(約25元/1個)
小卡自己印很便宜滴~
不然也可以給他們賺一下妳可以省不少麻煩哩~~~~
這果醬來自英國~草莓口味滴粉好吃~
水蜜桃本人不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