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沒有過個暖呼呼的情人節呢?

話說自從小人出生後,就很難得可以好好煮一頓飯或吃一頓飯。
都是弄很簡單的東西迅速解決三餐,有時根本一天吃不到三餐。
對於情人節這個屬於年輕人的玩意兒~突然讓我燃起些煮煮的火花~
總覺得不好好煮一餐對不起我那可愛的新廚房啊~~~~

於是嘗試獨自帶著兒子出門,一天去頂好,一天去松青。
讓Q去見見世面!
然後我發現他出門都好鎮定喔~和在家的嗨樣差很多,似乎有點害怕陌生的人事物。
不過還好不會大哭吵鬧,都是靜靜的陪我購物。 
 
 
 



當天因為老公又要加班,變成我一個人要照顧兒子然後弄這一餐
所以一切簡單為主。將將~就下面這些了!
看起來好像很豐富,其實也沒什麼東西,三兩下就吃完了。。。 
 



雞腿排。好像每次節日我只會弄這個,哈哈!
這個最簡易啊~雞腿先醃過,到時下鍋煎煎或烤箱烤就可以。作法→『點我』。

這次的雞腿我是用煎的,一邊在顧兒子所有有點燒焦了,噗!
旁邊的配菜是地瓜和青花椰。
地瓜用電鍋蒸熟就好,花椰燙過加橄欖油、garlic salt和黑胡椒。 


通心粉。我承認這個很偷懶,因為醬料我用調理包,哈哈哈。
用了調理包才發現。。。我下次還是自己做好了。。。
 
醬料可參考 → 『波隆那肉醬』『焗烤肉醬通心粉』



再來是點心。棉花糖是星巴克的,看到愛心好可愛就買了,哈哈!
餅乾是小恩給的詩特莉~  



最後就是巧克力鍋啦~
謝謝小恩鄉贈的美麗盤子,讓整個氣氛都不一樣溜~增添美味啊~~
剛好現在是草莓季節喔~可以買到美麗又好吃的草莓,酸酸甜甜和巧克力最搭了!
另外我用了奇異果和香蕉,加上棉花糖,就是很豐盛的巧克力鍋哩~
巧克力我用一般的巧克力磚,加熱時有加一咪咪水才不會太濃稠。 




因為老公加班的關係,加上等兒子入睡。我們其實是在吃『情人節宵夜』啊~ 
然後可能因為太餓了,兩人20分鐘秒殺!
很妙的是兒子很配合,昨晚十點準時睡著!真是我體貼的小情人啊~

其實弄這些也不會很難,我是當做生活的一種樂趣~
老夫老妻偶而也要甜蜜一下滴 。

祝福大家天天都像情人節般甜蜜黑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