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忘了是幾年前,和幾個好朋友一起開車環島。
我們去了台中、南投、墾丁、台東。。。
那時還年輕,體力好好!一群朋友出去玩,好開心的回憶~*

現在大家出社會開始工作了,各自忙不同的事情,很難有機會一起湊到時間出遊。
幾個月前和老公提起,應該找個機會大家在一起去墾丁玩玩。(然後我很想住住夏都這樣XD)
沒想到老公非常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不但一直找夏都住宿的資料,也把朋友的時間都敲定了!
時間是10/14-16,正好是我們的結婚五週年紀念~就當做是五週年的小旅行吧!



出發前其實兒子處於腸胃炎的狀態,有點小拉肚子,然後胃口很不好。
因為有點擔心,去醫生那裡拿了備藥出門。 
 



出發前來一張!
帶孩子出門真的沒什麼行程可言,因為抱著寶貝不管去哪都好開心~
所以我寫不出遊記,只有照片流水帳,哈哈。



這是在休息站,這小子很心急得想開車。
最近開始會認陌生人及陌生環境,所以在外有點呆呆。(好像呆很久了!


兒子很愛這支比他臉還大的棒棒糖。


第一站是朋友推薦的彰化肉圓。

兒子看著相機裡的自己皺著眉頭。
出門在外有這些叔叔門真好,抱來抱去媽媽好輕鬆唷~



第一次吃到正宗彰化的肉圓,好特別唷~
和平常吃的肉圓比,外皮炸得比較酥,內餡好豐富。

吃到呆掉的母子。。。

芋頭排骨湯,因為我不愛鹹的芋頭所以無感。。。

上車後呼呼大睡,怕他睡不好,老公特地買了這個枕頭孝敬兒子,但是他喜歡這樣用。。。

抵達台南的飯店。
這是住的是台南的康橋商旅,房間雖小卻非常乾淨又新穎。
價格便宜,服務態度也非常棒喔! 
兒子好帥喔~~(整個跳tone!)


最喜歡滾飯店大床的Q~

和爸爸玩枕頭戰!

房間真的很小喔!這次出門發現有遊戲床好方便喔!
我們一邊整行李或吃東西時,Q就自己在遊戲床裡玩喔~

小小的浴室也很乾淨。

父子兩總是玩奇怪的遊戲,然後都很high這樣!


媽媽硬要抱來照相。。。

我們在飯店休息時,其他友人去買了食物回來。
我愛的富盛號碗粿和義豐冬瓜茶。


之後帶兒子去孔廟走走。

天氣好好,散步好舒服~


兒子喜歡玩地上的草。

臉頰的肉肉要不要扶一下?

孔廟的對面就是莉莉,一定要去吃一下他的香蕉布丁牛奶冰。

500叔叔很愛Q,都會一直跟他玩,媽媽好輕鬆唷~(誤)

記得後來的行程是去買蜜餞,然後我們一家三口先回飯店,再請去逛花園夜市的朋友們買晚餐回來。
拖著一枚嬰兒,我實在沒有體力帶著他逛夜市了。我和老公寧可窩在房間休息啊~

晚上讓Q在浴缸玩水,這是他最愛的活動!
拿著小鈺提前送他的生日禮物,是一組麵包超人玩沙組,到哪都要握著!真的超愛的!


因為家裡沒有那麼大的浴缸讓他爬上爬下,少爺一整個很興奮啊~
後來自己在遊戲床裡也玩得好開心。

玩累了躺在我們床上休息。

好像有點無聊。。。


突然間吃起腳來!這還是我第一次看他吃腳耶!
一整天跟著我們東看西看,本來以為少爺會很累很早睡。
不過這位仁兄還是一路亢奮到十點才陣亡~真是累死我也~
隔天要去墾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