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和佳萱辣媽相約捷運中山站附近的→【Chez moi cafe來我家吧!】
這位辣媽朝思幕想的是他家的 Brunch~
11:30準時到餐廳時空無一人
餐廳內是簡單的桌椅擺設
十分乾淨明亮~
下一張(熱鍵:c)

Menu裡的餐點種類不多
是各種不同滴早午餐或是三明治這類輕食
我個人很愛炒蛋與法式土司
加上Quan最近嚴加控管的「過六不食」(晚上六點過後不吃東西)
為了要「吃飽」
我二話不說點了最豪華滴「歐陸早午餐組合」NT.200
下一張(熱鍵:c)

食品和照片一樣豐富
麵包可挑選
雞蛋的烹煮方式也可任君選擇唷!
我的法式土司除了糖粉
還附上一小杯楓糖漿(圖左)
右邊則是隨餐附贈的蜂蜜檸檬汁(可選果汁或牛奶)
太厲害了知道我愛喝蜂蜜檸檬!
回上一層(熱鍵:b)

我的豪華brunch登場囉!!!
今天只帶了Nikon小傻瓜出門
拍不出這盤滴豪邁呀!!
德式香腸我老公如果試了應該會愛上!
炒蛋顏色很美
感覺比平常在家炒的鮮黃許多
不知為什麼哩?
薯條很香,再多一點就更好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佳萱辣媽點的是人氣很旺滴雞肉芥末三明治NT.140
食量超小的她分了一塊給我(我真的很像豬
是蠻好吃的唷!
不過這類三明治好像也就這樣~
有著生菜蕃茄加上美乃滋就非常美味!
下一張(熱鍵:c)

餐後的飲料有升級後的拿鐵
看起來好好喝
可惜我不喝咖啡滴~~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是一壺加了玫瑰糖漿滴奶茶
超~~~~級~~~~~好~~~~喝!!!
非常香醇濃郁
不過怕奶味的人可能會吐唷!
連很愛的我在搭捷運回公司的路上因為暈車還有點隱隱做噁
不過真的很讚!
完全不是偷工減料滴奶茶!(不過另外加糖漿要加收NT.20)
下一張(熱鍵:c)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突然湧進午休的上班族
一下子就爆滿了!

對於好友相聚聊天
吃點簡單的東西
這裡是不錯滴選擇~
雖然炒蛋這類東西在家也可以動手做
不過有時想到弄得烏煙瘴氣滴不如去外面吃吧!
我和Quan很愛這類的brunch
最常去的就是師大路的中西美食
下次要帶他去嚐嚐來我家吧!
(((因為結帳時看到蛋糕櫃上的蛋糕在跟我招手~為什麼不點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