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台南除了小吃吸引人
發現很多伴手禮也是很好買
常常一不小心就捐獻了很多小朋友
記得兩年前我們帶了小冰箱只為了扛回最愛的義豐冬瓜茶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沒有夠大的冰箱
不過最後大包小包的證明我們還是很會買!
沿著老公上網找的資訊
我們前往【吳媽媽布丁】
在一個有點遠離市區,且十分不起眼的社區裡
老公的PAPAGO帶著我們穿過好幾個窄巷
到達目的地我有點傻眼
這....不是人家的住家嗎?
門口躺著一隻有點肥的拉拉
準備上前摸兩把時我就被他吠了兩聲
第一印象不是太好...
店內沒有特別的裝潢
就真的像一般的住宅
大大的冰箱裡擺的全是當天出產的布丁
好大一個好想吃一口!
那時心裡這麼想著...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到了試吃時刻(要付錢啦!)
一開始一位阿姨很細心滴教到我們「倒扣」布丁的技巧
這還蠻重要的
倒在盤子上的布丁渾圓飽滿
底部的焦糖順勢流出
讓整個布丁甜度分佈均勻~
體積真的比一般布丁來得大
我們拿了鏡頭蓋做比較~
下一張(熱鍵:c)
吃了一口我整個很興奮
呈現瘋狂狀態的跟Quan說我想帶100個回家!下一張(熱鍵:c)
這樣說可能誇張了點啦~
不過相較於前一天吃的「依蕾特」
我真的覺得吳媽媽好吃很多
布丁整體感覺很手工
不但份量勝出
香濃的奶香會令我一口接著一口吞下肚!
開心的和布丁拍照
我還心機很重滴要讓自己的臉變小
下一張(熱鍵:c)

吳媽媽那裡除了布丁以外
還有各式各樣的果凍產品和牛軋糖
全部都是純手工的
現場也提供宅配服務
真的效率很好
隔天馬上低溫送達當天製作的新鮮布丁!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倒扣的關係
大家都說很苦~~~

                        下一張(熱鍵:c)
地址 : 南市文平路187巷105號
電話 : 06-297321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來到安平
除了周氏和陳家可以冷凍宅配
不能錯過的是安平老街的百年歷史【永泰興蜜餞】
下一張(熱鍵:c)

我其實不愛這種東西
Quan每次很興奮滴吃著情人果這類的東西
我都呈現無興趣的狀態~
唯有永泰興的蜜餞會讓我有瘋狂購買的慾望!
和招牌來一張....
我手上拿的是難吃的要命的大章魚燒
可能是天氣太熱
可能是吃飽撐著....
完全不知買那顆幹嘛?
純粹拍照娛樂用
覺得很難吃.............................
下一張(熱鍵:c)

最推薦的產品是【濕的芭樂乾】和【化應子】
芭樂乾一定要濕的!濕的!!濕的!!!
非常好吃!!很搶手的一項產品!
化應子則是個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的中庸產品~也是個讚唷!
永泰興的蜜餞其實不太便宜
小包一包NT.50
我覺得裡面的份量沒多少~~~


雖然老闆娘服務態度差差差差差到一個不行!!!
店內卻永遠都是瘋狂爆滿的狀態
就知道他有多好食囉!!


地址 : 台南市延平路84號
電話 : 06-2212006
營業時間:9:00A.M~9:00P.M

安平的蝦餅也是個很好買的伴手禮
整條老街很多人在賣


這次因為天氣太炎熱我們沒有購買的慾望
不過當年我們也是扛了很多回台北
最推薦的是【海楓蝦餅】
在安平那裡的天后宮附近買的到
新鮮的蝦餅非常好吃
也是會一口接一口上癮的那種!!

該介紹的伴手禮大概就是降囉!
總之台南真是個增肥的好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