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約莫兩個月前的吃吃文了。
怡亨酒店位於台北市的精華地段,屬於世界小型豪華酒店之一。
可能因為太小了,我覺得還蠻不起眼的,很容易錯過。
  
 



不過雖然不像一般五星級飯店那樣氣派,酒店內的裝潢卻非常華麗!處處有驚喜! 


到處可見的藝術品館藏座落在不同的角落。 


華麗的裝潢及挑高的天花板,一整個貴氣逼人。 


不過。。。這尊真的很醜!


當天我們是去1F的 The éclat lounge 享用週末早午餐,聽說下午茶也很不賴。
我們被安排的沙發很舒適,服務也好得沒話說。在窗邊享用早午餐真的是週末的一大享受~  



我喜歡它位子不多,所以不會有吵雜聲干擾用餐。 


週末早午餐除了多樣化的冷盤、麵包、水果之外,可以從六道主菜中挑選一道。
包含傳統英式早餐、班尼克蛋、法式早餐、中式飯麵等。
所有用餐的餐具都像下面這種這麼高貴唷~ 


豐富的冷盤區。食材都相當新鮮好吃,和一般粗糙的把肥很不一樣。 


麵包、飲料和水果區。提供多種新鮮果汁和牛奶,數種早餐麥片,精緻的麵包,水果也好新鮮可口~ 


看了就好開心的甜點啊~種類不算多,但也是走精緻路線。
其他還有沒拍到的鹹食區,我記得當天有好吃的揚州炒飯,排骨。。。。選擇還蠻多的。


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咖啡好香,而且提供的是新鮮熱牛奶,不是奶精。
我雖然不能喝咖啡,但光覺得用那杯子喝應該就很讚吧,哈哈!(一整個很外貿協會的女人! 



我們的主餐來了!
由左到右,我點的法式早餐。除了omlet、雞肉、生菜之外,還有一份法式土司。算是比較清淡口味的早餐。
小恩點的菲力牛排早餐。這菲力烤得好香好好吃,搭配旁邊附的馬鈴薯和蘑菇,我覺得是當天最好吃的主食。
表妹點的班尼克蛋。 半熟的蛋黃搭配麵包和火腿就是經典的班尼克蛋啦~一份吃下來也是會很飽!



整張桌子被我們擺得滿滿滿!小恩的表情太經典了! 


一邊吃一邊拍照好開心~
我們是週末的偽貴婦團!  



大廳的花兒也很好拍照。
當天我的相機突然給我記憶卡當機!所以照片都是小恩的GF2和唉鳳拍滴。
感謝兩位美麗小妞的陪伴,每次週末老公加班,他們就是我的最佳伴遊伴吃加伴玩,哈哈哈哈! 



在沙發區等候小恩老公伊森學長的溫馨接送情,每次都送我們去享受再接我們回家,真是人世間稀有的好男人一枚,哈哈!
後來外面還下起了好大的雷雨,怡亨的服務很好,幫我們一個個撐傘送上車,一滴雨也沒淋到喔!
所以當天真的是貴婦享受來著~ 

看到當時的肚子覺得好大!沒想到。。。現在又更大了!人的肚皮真的有無限可能啊~~
懷孕這段期間真的吃了不少好料,體重也達到人生最顛峰!
不過仔細想想,卸貨之後也很難這樣當個悠閒的假貴婦吧~我想。。。我會很懷念這段養豬歲月的。。。


 MORE INFORMATION
 
    怡亨酒店週末早午餐
 
    供應時間:六日早上11:30-下午2:00
    每位NT.680,另加10%服務費
    電話:02-2784-88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70號 
 
 
arrow
arrow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