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試吃活動其實是上個月舉辦的,但是我收到通知拿到貨時竟然在坐月子!
所以這些冰冰涼涼好吃的甜點就落入馮先生的胃裡。。。

我本來就特愛芋泥製品,之前也介紹過月十二曲的芋頭酥。
周老爸的鮮芋球和傳統的芋泥酥大不同,另外還有特別的地瓜球,讓老公吃過後讚嘆不已!


 送來時一大箱,送到月子中心感覺蠻怪的,哈哈。

  
 
 

 

裡面又鮮芋球和地瓜球個兩盒,價值NT.240。
實體比我想像中小很多,我把它想成一般月餅裡的那種芋泥酥大小。
實際上差不多像貢丸那麼大。
 


先來試試地瓜球吧!
強調純手工製作,採用金山紅心地瓜新鮮直送!
一盒裡面有四顆手工地瓜球。


看似普通的地瓜球。。。


裡面卻暗藏玄機。。。。!
竟然包覆了香濃的安佳cheese,老公說口感太奇妙了,這樣的組合竟然意外的讓人覺得很搭耶!
手工地瓜球很綿密,又沒有一般甜點多餘加工的人工甘甜,是健康又好吃的點心!



接著是手工鮮芋球。一樣一盒裡面有四顆,大小一致。

 


強調使用大甲芋頭新鮮直送,純手工不加其他香料,盒子背面也詳細記載產品成分。
  



老公說吃起來就是很手工的感覺,也不會過於甜膩。
  



還可以吃到芋頭的顆粒喔!
品嚐時還可以吃到濃郁的鮮奶油香氣,也是個cp值很高的甜點啊~
 


我覺得這樣大小適中的甜點吃起來剛好,不會過於甜膩又可以解饞。
且價格平易近人,推薦給大家喔~

第二波試吃活動 →  http://www.wretch.cc/blog/eggpapa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01-8號
電話:22185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