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連假的天氣很糟糕。
在家休息了一天後,隔天我們還去井家學做母乳皂~啊~好麻煩唷~~~~
之後要來整理一下筆記,不然應該是會忘光光!

假期的最後一天,和好友約了去吃brunch。
這次相中的,是位於內湖瑞光路的『SHAN SHAN CHA 山山來茶』。
其實是因為我的好姊妹Gina的弟弟在那裡工作才知道這家餐廳,剛開幕三個多月。
  
 
 

當天馮小Q也跟著我們去吃喝,希望他可以習慣和爸媽一起的吃喝人生!
兒子出門還是一樣冷靜,然後東看西瞧很好奇。


餐廳的擺設和氣氛很好,感覺得出來老闆很砸錢,哈哈。


雖然約了10:00,但是其實我們都快11點才到,阿哈。
假日的餐廳比較冷清,但我們十分喜歡這樣安靜舒適的環境啊~
因為附近很多公司,所以聽說平日用餐時間還蠻多人的。 
 



今天要吃的是menu裡的早午餐。
除了這個,也有義大利麵和下午茶可以選擇。
最後我選了吉弟推薦的普羅旺斯雞腿佐起司炒蛋;老公點了黑胡椒豬排佐歐姆蛋。 



可愛的湧仔也與我們一起用餐。很規矩的坐在位子上乖乖等餐和用餐,不會亂跑真棒! 


香濃的玉米濃湯出現啦~很好喝! 


現榨柳丁汁。


我的雞腿,原來雞腿是用炸的!
肉質很嫩,外皮很脆。很好吃不過有點小油膩就是了~(當媽都很愛挑這種毛病!
薯條和cheese蛋都沒話說的好吃!
這樣一份NT.250我覺得蠻超值的。因為用餐環境很舒適,服務也很好。 
 



朋友點了一壺茶,但給我們每人一組杯子和餅乾,大家都可以享用那壺茶。
那裡最著名的就是茶品了,廢話!都叫山山來茶了!
當天朋友點的東方美人茶被我們回沖了幾次都還是很香~ 


老公的豬排和歐姆蛋。
因為歐姆蛋裡沒有他討厭的洋蔥,所以他覺得很美味,哈哈哈。 



當天鼻子被自己抓了一點紅的Q兒。
哇~我跟我兒子好像唷!(很愛自己這樣說! 



可愛的湧媽~


非常感謝吉弟的招呼,服務真的是超好!
當天還幫我抱Q抱好久,讓我和老公可以好好用餐~


井爸和Q~兩人體型還真像!
兒子一副很參與我們聊天樣好好笑~ 




睡覺時間到了,把兒子放在旁邊的沙發睡覺。
那裡的沙發好像很舒服,Q趴下去沒多久就熟睡了。 



後來大家又點了雙人下午茶套餐一起share。點了一個蛋糕和一份鬆餅。
蛋糕好美,我們選了有馬卡龍的這個,酸酸甜甜的很美味。 



這裡的鬆餅好特別,因為裡面有麻糬,吃起來QQ的口感很不賴唷!
在那裡待了好一陣子才離開,像這樣假日沒什麼人的悠閒環境讓人覺得很舒適!
不過,真希望他們可以設個哺乳室啊~~~(也太強人所難!
只能說政府在強力推行母乳時,也要想想哺乳媽媽們在外的不方便。
一般餐廳不可能設置哺乳室,我們就只能在廁所餵奶了!
還好山山來茶的廁所很乾淨,連洗手乳和乳液都是高級的瑰柏翠。
總之是家很優的店,我和老公都說下次還要在去喔~ 




離開餐廳,我們跑去內湖的『美福生鮮超市』。
之前聽表妹說很不賴,於是繞過去瞧瞧。
在背帶裡的Q和爸爸好像金剛合體一般!


美福的生鮮真的蠻厲害的,不過大部分是美國牛喔~最近大家聞牛色變啊!
那裡的肉品看起來都很新鮮,然後不用像costco那樣一次買好幾公斤,小家庭吃不了啦!
除了肉品,還有很多進口的水果和海鮮都很誘人,當然單價也很高就是了。
例如下面這盒日本來的草莓要NT.1100,裡面只有九顆。。。真的是在吃錢!
但是又大又飽滿看了真的好可口的感覺唷~
美福採會員制,要辦會員才可以消費。但是入會不用錢。
當天我買了澳洲牛鍵子肉和一條日本錵魚。
回家後簡單滴將錵魚煎一煎~~~超好吃的啦!
就這樣連假就過完了~雖然簡單又平凡,但真是開心的生活啊~ 
 
 



MORE INFORMATION
 
電話:02-26279533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03號
營業時間:週一~日 10:00-01:00
官網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