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還在寫新年遊....
我還真是夠了!

哈哈~
在上週末與小恩的smith&hsu相約過後
嘉義行的照片也終於到手~
為了不辜負他們倆夫妻辛苦滴帶我們嘉義吃吃走~
立誓一定要寫完它啊!!!

所以以下的相片都是由小恩提供唷!
................................................................................................................................

第一天與美麗的波斯菊邂逅之後
見天色漸晚
於是我們趕緊飛奔「民雄鵝肉」柳~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這回是我和Quan的第三次造訪民雄鵝肉
那裡的鵝肉真的吃牠千遍野不厭倦啊~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除了價錢比台北親民許多
肉質滑嫩鮮美我覺得也是北部鵝比不上的唷!
這回選的是人山人海的【民雄鵝肉亭】
人潮之可怕還讓警察ㄅㄟㄅㄟ來管秩序咧!
只見店內擠爆店外排得落落長
店家剁鵝的快手從沒停過
我真懷疑隔天不會手殘嗎??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我們四人點了半隻鵝,送上來的是那樣一大盤啊!
在台北這樣豪爽的點這一盤可能要不少銀兩喔!
那裡的鵝肉入口後不乾澀、不油膩
還充滿了甘甜的肉汁~真的真的好好食啊~
連頭一遭嚐試的依森學長也都嘖嘖稱奇啊!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我們另外點了小菜
每道都好吃得不得了~
湯麵我也大推喔!
雖然吃下去會很飽,但是他的湯頭真的有夠棒!
希望有機會可帶我老爸去吃,因為他愛這玩意兒,呵呵~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一陣飯飽後小恩帶我們去吃甜點囉~
媽啊~又是個人山人海,是在排什麼咧??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就是它~
超級相濃的【阿娥傳統豆花】(連店名都有給她傳統到!)
我真的不誇張
那條外帶的隊伍排到千里之外了!
和現代的布丁豆花相比
我真的好愛傳統豆花~
質地較軟,而且吃起來有濃郁的豆香~對我來說,這才是豆花啊!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來到嘉義
小恩說很有名的是噴水雞肉飯~
我們倒是第一回聽到,所以也挺好奇的~
第一次聽到噴水,覺得好怪,是雞會噴水嗎?(好白痴的想法...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嘉義文化路上有個噴水池地標啦!
既然是當地著名小吃,所以也是個人山人海哩!
雖然吃完民雄鵝肉肚子整個超撐~
但還是拼了一碗雞肉飯啊~
味道和台北的確實不太一樣喔!
沒有台北雞肉飯的油膩感~十分可口!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吃完了噴水雞肉飯
小恩說還有米糕咧~
哇!我該如何抗拒糯米的誘惑啊!!
於是單欄要來去吃一下囉~
我說【老張】的【阿岸米糕】啊~
你是姓張還是姓岸咧??
不過姓岸好像怪的咧~哈哈~
和Quan討論的結果,可能叫「張阿岸」吧!(哈哈,純屬兩人亂講!)
老公很直接的發現那裡的米糕不像我們一般吃的
那種放在蒸籠裡一個一個個別要倒扣出來的那種~
他是整鍋米糕舀到碗裡的~
和那種的相比,這個真的好吃許多唷!
搭配店內的甜辣醬,整個美味再加分!
附贈的一小碗湯也超美味的!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之後我們散步著~
沿途經過了之前介紹的【郭家粿仔湯】在那一區的分店
你看看!就那麼多人啦!
我們真的是擠不進去咧~
我從來沒看過有哪家店有這樣的盛況耶!擠不進去!殘念!(不過還好隔天吃到了,哈!)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我們兩個沒用的傢伙當天的戰鬥力太差了
我想應該是民雄鵝肉那碗麵惹的禍啊~整個太飽!
我跟老公都懷疑台南行我們是怎麼撐過來的咧??
不過有在地人小恩帶我們吃最道地的小吃再幸福不過了~
還有超好喝的【御香屋葡萄柚綠茶】
真的是台北沒一家比得上的~我最想念了!

結束了一整天的吃喝行程~
我們回到蔡拔的家~
小恩安排我們住的豪華套房
比我們小套房大上兩倍,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熱情的招待
對於當地的美食~我們仍然留戀不已~~~
下次一起衝台南吧!!!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