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靜....是我現在最需要的良藥~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噗噗噗~裝什麼假文藝人啊!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

位於喧鬧的台北市中心
在信義區的smith&hsu卻可享受難得的片刻寧靜。。。
和小恩超級幸運的可以訂到位
對於這種熱門搶手的餐廳還沒進去之前
總是會有點米朗琪的恐懼(吵鬧,擁擠的大敗筆)
不過推開大門的瞬間
突然有種....真的很多人訂位嗎?....的疑慮??
因為店內給人的感覺就是安靜舒適
而不是吵鬧high翻天的畫面。。。

服務人員帶位後
我開始手癢的想拍下餐廳簡約卻舒適的裝潢~但是被禁止了@@"
因為店家規定陳列品不給拍,但是可以拍食物~
也好啦~反正今天只帶小傻瓜,哈哈!
座位區只有一小塊
整個座滿人數可能也才十來個
不過如果能控制品質,我覺得這樣很不賴~
在得知要去之前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這家店賣的是什麼玩意兒?
只聽表姊說過很熱門
曾經她訂了位和朋友遲到了五分鐘
店家就和他們say goodbye了!
會不會太扯??

翻開menu
沒有太多花俏的飲品或食物
一時之間還真有種不知該點啥的感覺?哈!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看到別桌點的英式花園下午茶套餐整個超心動
但是滿滿的三層好像不太適合兩人共用
看到別桌是一家子在共享
龜毛了半天我們點了一份英式scone套餐(NT. 220,附原味、葡萄乾scone各一及飲品)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招牌scone除了經典奶油 Devonshire clotted cream 之外
還可以選擇另一種抹醬
而我們選了藍莓~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柔細的奶油彷彿毒品般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天啊!也太好吃了吧!
也終於知道人家為什麼訂位滿滿~
原味scone也和我印象中肯德雞的比司吉差好多(廢話!怎麼能比!)
我很愛比司吉,已經覺得那個不賴了
現在吃過smith&hsu的scone
我以後是要怎麼吃比司吉咧??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另外我們點了一份聽起來超普通卻好吃極了的法式燻雞芥末三明治~
麵包部分是法國麵包的口感。。。外酥內軟,不會過硬~
搭配內餡燻雞肉及芥末醬,整個就是吃了大滿足啊~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飲品部分
小恩點了英式伯爵紅茶~
很貼心的有附一個沖茶的濾心
我們兩個一直研究半天,哈哈!
嚐了一口覺得茶味很濃卻不乾澀~
很經典的英式伯爵紅茶口感,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超級龜毛的我點了又換,真煩!
最後定案的是英式熱鮮奶茶~
第一口就知道是純正鮮奶調製
沒有任何奶精的化學香氣
只有濃郁的鮮奶香~
鮮奶的香味到現在我都還好懷念唷!
整體而言我會大推薦~
smith&hsu
這個讓人感到舒適的小空間。。。
和親愛的家人或朋友享受愜意的午後,再適合也不過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我和美麗的貴婦恩吃得很開心
一起享受悠閒的午後
雖然她一整天都在趕場,哈哈!
今天很殘念的莫過於瑪姬無法一起來歡樂啊!
沒關係,好料我們幫妳吃,電影我們幫妳看囉~
下次快快歸隊唷!
謝謝小恩陪伴我悠閒的午後
一起享受美食,一起在電影院裡大笑!
晚上結束後還有伊森學長的溫馨接送情~感動啊!
下次再一起去約會吧~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smith&hsu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

.電話:02-2747-4857

.營業時間:10:00~22:30

.刷卡:可,無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