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行第一天晚上的美食照片還沒到手~
於是先咻~~一下跳到隔天好哩~
由蕭氏夫婦精心策劃的【奮起湖之旅】
在下台北俗一直認為奮起湖是個什麼美麗的湖來著~
虧我吃了那麼多7-11的奮起湖「鐵路」便當
真的是「白吃」也是「白痴」啊!

一早小恩又貼心滴準備了好吃的蛋餅給我們當早餐
本人搭車時連賣場的停車場都可以暈車
更不用說遠在高山上的奮起湖車站咧~
一開始整個就是個不酥胡啊~~~
趕緊在老公一聲命令之下快快睡去
不然恐怕會污染了伊森學長的愛車~
雖然飽受暈車之苦
卻還是讓我們看到了美麗的櫻花啊~
天氣真的好得不得了!
太陽公公高掛著讓帶著大衣上山的我好像傻子一樣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終於抵達奮起湖車站~
一開始很向來到九份、淡水,還什麼老街之類的總之很像~哈哈!
於是我們不免俗滴來個觀光照。。。
以前和Quan去九份
我們真的會買個什麼名信片寄肥家
現在就沒那麼衝動了,因為寄到家也是變垃圾啊!
(不過去迪士尼還是要寄喔!哈哈)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路邊的山茶花朵朵綻放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配上我的臉好像米奇一樣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走了一小段路
來到傳說中的奮起湖啦!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突然間撿到一枚愛心石頭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在鐵軌上一陣玩耍後等待火車進站
等了好久終於慢慢駛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觀光照再來一枚唷!
奮起湖~原來你不是個湖啊!!!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接著小恩帶我們去吃正宗奮起湖便當囉~
沿路我們經過一條街
人山人海真的很恐怖哩~
還真的是過新年整個台北市的人都回南部了吧?!
終於抵達目的地。。。這時肚子好餓啊!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迅速的小恩快狠準滴立刻買了四個便當
這兩天沒一次可以搶過她,超過意不去!
只搶了伊森學長的高麗菜啦!
果然女人在這方面還是比較厲害,哈!
來看看便當的菜色吧~
用最傳統的便當盒裝著最原始的便當菜色
雞腿加排骨滷得很透徹~
搭配甘甜清脆的高山高麗菜一整個很搭~
感覺和平地7-11的奮起湖便當還是有些許不同唷!
畢竟用那種便當盒吃起來的fu~~特別不同嘛!
只是一個NT.100大樣真的是有點給他貴哩~
不過是難得的體驗,到了那邊還是要去嚐嚐滴!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看小恩這張有沒有像奮起湖便當推廣小姐,哈哈!
應該幫你投稿登廣告啦~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一陣飯飽後沒想到下山的行程還是吃吃吃啊~
雖然肚子快要爆炸了
卻還是超想吃小恩說的「郭家粿仔湯」
真的不誇張~
前一晚。。。好想吃。。。
卻。。。整個擠不進去店裡,太恐怖啦!!!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我們叫了一些小菜
伊森學長很認真的幫小恩做美食記錄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招牌粿仔湯真的真的好好吃~
他的粿仔是切塊狀的蘿蔔糕~
這個東西我只有吃過媽媽煮的~
從來沒在外面吃過,也不知道有人在賣
所以吃到它。。。真的好開心啊~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有媽媽味道的「郭家粿仔湯」,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吃!
謝謝小恩~我知道你一直貼心的要帶我去吃
第一天的晚上就想要硬衝進去幫我排隊了是吧?
還好隔天吃到了~謝謝妳~讓我嚐到媽媽的味道。。。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還有好多好多嘉義美食還沒紀錄
不過就這樣白吃白喝還白睡兩天後= ="
擔心塞車的我們還是得早早回台北了~一路上~還是塞啊!
還好老公英明後來下高速公路走省道
不然回台北真的不知幾點了~雖然沿路都在睡的我其實沒什麼感覺
超級大感謝小恩和學長帶我們嘉義趴趴走~
真的真的辛苦你們了,還讓你們破費好多好多,我們都不知該怎麼辦了啦?!@@"
謝謝你們給我們這麼多難忘的回憶~
下次相約台南吧~或是「緩慢之旅」也很讚唷!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更多照片看這裡唷!→ 【2009.1.30-31@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