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中環地鐵站A出口方向即可到達中環天星碼頭。
天星碼頭的渡輪行駛於維多利亞港,往來九龍尖沙咀以及港島的中環或灣仔,用八達通卡即可搭船。
搭乘渡輪票價不貴,大約每15-20分鐘就有船可以搭。  

但若是要另外搭乘『維港遊』,票價就相當高了。點我




當天的香港天氣很糟,除了很冷,還給我下起雨來。
所以搭渡輪都看到灰濛濛的一片啊~~
船上其實還蠻晃的,還好一下就到了,不然我肯定會吐慘。。。。 


 
快到尖沙咀時看到的麗星郵輪寶瓶星號,我們晚上離開時,它還是停在那耶~
不知道玩郵輪是在玩些什麼耶???十分好奇呀~



下船走一下下就到了傳說中的海港城啦!
大家都說那裡可以逛上一天喔~



一進入海港城眼花撩亂,因為那裡實在太大了!
拿起地圖研究半天,發現要花太多時間了,於是就隨性的走吧~
看到車子展覽幾個男人就定住了((真是浪費我逛街的時間))
當天剛好有巧克力的相關展覽。


海港城裡面真的超大的!什麼牌子都有,從精品到平價的UNIQLO通通都有。
因為精品買不起所以跳過,但那裡的UNIQLO非常醜。。。殘念!
也逛了傳說中的ZARA,我只能說,和我在美國看到的感想一樣,歐美衣服真的不是我的菜。。。。
不過agnes b.真的比台灣便宜唷!有需要的人可以去那裡買,哈哈。



人山人海的ZARA,看了我頭都昏了。。。。
帶不愛逛街的男人去逛街,最大的好處是可以當包包架!


相較之下,我覺得B1的兒童區還比較有趣耶!
有很多很可愛的衣服,但可能都要等打折時價錢比較親切吧~
還有許多新奇玩意兒的玩具反斗城,又在那裡遇到粉紅熊豹哥啦,而且是髒版的,身上還有草莓味。。。。
左下角是拍給浩浩聞香的湯瑪士鐵軌,等啾啾發了就買給你嘿!!


我們在海港城晃了約莫三小時吧。。。結果。。。。我什麼也沒買耶!!
不是說在香港就要買買買,吃吃吃嗎??
相較之下,吃東西真的比較吸引我,買東西還是去日本好了,或是台灣我就覺得很好買啦!
走得累死的我們去找滿記時突然很有精神,哈哈。。。(滿記在三樓喔!)
滿記是連鎖的甜品店,所以很多地方都有喔~
我正要拍照時被那位大嬸阻止了,超兇的耶!!!


來滿記是為了喝『楊枝甘露』,一杯很貴,我記得換成台幣要100左右。
楊枝甘露的首創是香港的利苑酒家,它也是米其林星級的餐廳。
這次有兩位友人造訪利苑,回來時我們連吃了打包的剩菜都覺得超好吃耶,噗!(有沒有那麼豬)
不過可以將利苑酒家放入下次的口袋名單!
楊枝甘露口感很特別,很像芒果和牛奶打成泥,還有一點柚子的香氣,吃得到芒果粒和西米露,到香港必吃啊!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季節不對,我覺得我們那杯有點酸。
除了滿記,下次也可以試試許留山。


吃完滿記,我們前往下一個景點→1881 Heritage
1881的前身是香港水警總部,現在則改建成酒店,並且設有小型商場。被香港列為法定古蹟,很值得一看唷!
我們抵達時天空開始下雨了。。。不過仍然很多遊客拍照。
現場有1881造景,噴水池還有一輛類似南瓜車供遊客欣賞。



天空因為天氣不好及接近黃昏而顯得陰霾。


時間越晚,隨著燈光點綴的1881也越來越美麗啦~
白天及晚上有不同的風貌,可惜了雨太大,沒有拍到很美的照片,但現場看真的很漂亮!
然而,在晚上欣賞過維多利亞港的夜景及香港街景,深深覺得,這真是一個會利用燈光點綴的城市
不由得又想說,台灣加油啊!! 




 晚點要來去欣賞維多利亞港夜景喔~*

 

 MORE INFORMATION


 搭渡輪:港鐵中環站A出口→【天星渡輪服務】
 海港城: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27號 (港鐵尖沙咀站A1出口)
 滿記:海港城三樓 
 1881 Heritage: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號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