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的三月,在慶祝馮把拔生日那天告訴家人我懷孕的好消息。
沒想到轉眼間過了一年,Q也四個月了!

 
今年我們去王品集團的『舒果』餐廳。
是間以蔬食料理為主,無肉肉的餐廳。
最近大家聞肉色變,我想,這類的餐廳應該生意很好吧!


難得在外會展露笑顏的Q被馮把拔逗得笑咪咪滴~ 


餐廳是桃紅和白色相間,很清爽可愛。 


王品旗下餐廳的特色,一律是套餐。
這裡的套餐不貴,一套NT.398加一成。 



點餐完畢,Q就陣亡了!


開胃前菜組合:藍莓山藥 /彩椒水蓮 /蒟篛番茄
每道都很清爽可口。


迷迭香火柴麵包。
這個好香好好吃唷~
另外有一小杯類似凱薩沙拉醬搭配麵包好好吃~


優格水果沙拉。
水果丁搭配蒟篛球和草莓醬。要先從酸的水果開始吃,不然最後吃會好酸!


我點的南瓜濃湯。配色好美,但我覺得實在太~~~~濃稠了! 


老公的青漾菌菇濃湯。豆子味道好濃~我也不愛耶!


老公的烤鮮蔬 cheese通心粉。很香很美味~


我點的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這個好夠味好好吃唷~有九層塔的香氣~我喜歡!


果香五榖炊飯。
特調的醬汁搭配五榖米,非常健康可口。


甜點和飲料。 
黃金百香果粒汁和芝麻核桃奶酪。
果汁有點過甜,奶酪很不錯。


王品的服務真的很好。
姊姊點了好大的枕頭pizza,還有桌邊服務唷~


老公點的黑醋栗接骨木和香檸蘋果派。
蘋果派口感很特別,和麥當當的不太一樣。
這樣一套吃下來很飽喔~
原本以為沒肉會吃不飽,或是素食料理會沒味道。
擔心通通都是多餘的,料理很好吃,而且吃得非常飽。真不虧是王品集團啊!


 

回家後切蛋糕囉!
這次吃的,也是之前Q滿月時馮媽咪訂的全素蛋糕-玉香齋。美麗又可口喔!(看馮小Q的眼睛盯著蛋糕看!


浩浩在許願真可愛!


祝馮把拔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天天都開心沒煩惱~ 


小孩真難懂,原本還笑笑的,隔了一秒突然變臉。。。 

浩浩搶著切蛋糕~


Q在媽媽身上扭來扭去~ 


在爸爸身上磨蹭! 


用這張莫名其妙的父子合照做ending吧!哈哈!



MORE INFORMATION →『舒果 新米蘭蔬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