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10 Q回家的第一天 ─


 

美好的2011年又在燦爛的101跨年煙火中畫下句點。
去年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有戲又精采的一年啊~
變成媽媽後,雖然跨年不再有親臨煙火現場的衝動,抱著Q在家享受片刻寧靜也很不賴。
按照往年,2011小婦人還是如期舉辦耶誕交換禮物趴,文章。。。等我有空會補上的!

 
平安夜那天,家裡除了我、老公和兒子,其他人都去吃喜酒了。
Q舒服安靜滴趟在餐搖椅上。這是暫時和浩浩借的餐搖椅,Q的到現在還沒使用過@@"。。。 
 
 
 



瑪姬姨送的小鞋子,冷冷的冬天最適合啦! 


平安夜當天來了兩位叔叔看小Q。阿宅叔叔(左)和猩猩500叔叔(右)
沒錯!500就是在去年我生日時請我們吃茹絲奎的大好人喔~【點我】


兩位叔叔都爭先恐後滴要幫Q拍照,頓時好像在開記者會,哈哈哈!


剛睡醒的Q看到500沒有哭哭,反而微笑了一下。 


之後被500抱著兩人還說著聽不懂得猩猩話,哈哈哈哈! 


Q的聖誕大餐 ─ 媽媽奶一瓶。(真是了無新意。。。不過爸爸特地用了紅色的瓶蓋,哈哈)



兩位叔叔送給Q的第一份聖誕禮物 ─ 搖滾維尼。
超級可愛啊~聲控的維尼會扭屁股跳舞。
圓嘟嘟的馮小Q在FB上被說很像小熊維尼,我也覺得越看越像 !


除了禮物,還帶了好可愛的蛋糕一枚。好應景唷!
謝謝兩位叔叔來陪我們渡過平安右溫馨的聖誕節~*



原本每年都要舉辦的家庭耶誕趴,2011年因為洽逢馮小Q的出生,我坐月子及搬家。。。
事情太多於是我們改成跨年交換禮物趴!(真是無論如何都要玩樂的一家人啊~)
看看!我們又準備了看起來有20人份的禮物! 
 



最開心的是浩浩啦!看到堆積如山的禮物整個high翻天了!
浩浩最喜歡坐在電腦前看之前我們交換禮物的影片,還會跟我說小時候的浩浩好可愛,哈哈!
雖然長大了還有小朋友的純真~浩啊~雖然有了小baby,啾啾和啾媽還是愛你喔~* 


兄弟和尚袍。其實兩件都是浩浩的,好可愛~
Q還不懂聖誕節,也不懂禮物,只跟著我們東看西看。
那天我也發現了這傢伙標準的人來瘋,整玩跟我們一起玩拆禮物也不睡覺了@@" 


再一次滿載而歸啊~
這次的交換禮物對我來說尤其艱難!因為要擠時間出去採買,超緊張的啦!!還好最後有達成任務!


謝謝大家送給我和Q的禮物。(原來我淺意識已經立刻把爸爸陃除在外了。。。) 


咦~開心的日子哭個什麼勁!
吼!我發現現在真的超~~~愛哭!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這是老公最後拿出的寶物,他偷偷買了NEX-5ND送我當聖誕禮物。
當下我真是傻眼,然後眼淚就飆出來了。。。
自從沒繼續工作後,對於平時的消費都變得精打細算。
老公平時就很省吃儉用了,加上現在多了枚小人,兩人的花費更要精算再精算!
所以拿到這個禮物除了開心,真的超級意外。
老公說我們的400D太重了,因為兒子的出生,他想要看我拍更多兒子的可愛照片,所以買了輕便的單眼。
用了一段時間,我只能說這台相機太棒了,難怪一直缺貨!
老公每次看我拍的兒子照片,就覺得買得很值得啊~謝謝你啊~我孩兒的爹! 
 
 



 

 
轉眼間過幾天右是農曆新年了~
希望自己可以慢慢上手媽媽這個角色,然後等Q大一點,我就要帶他一起出門啪啪走。
2012的耶誕節到來時,小Q可能正東倒西歪走著~~真希望他快長大,這樣可以跟媽媽一起做蛋糕,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