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

我的好姊妹zoe和我不約而同滴將wedding day擇日於光輝的十月

10月7日

在紐約的Nelson和Zoe期盼的這一天終於來臨

遠在台灣的親友都前往NY為他們祝福

雖然身為姊妹的我無法前往

心裡卻是替他開心的不得了!!

我親愛的姊妹:

算一算我們已認識超過15年

想一想其實那兩個臭男生都比不過這樣的數字XD

即使老天爺安排我們無法參與彼此的婚禮

我知道我們給彼此的祝福一定是滿滿滿

謝謝你貼心的為我準備香檳杯當作賀禮

在我低潮失意時給予我最大的安慰

即使遠在紐約

卻常常覺得你就在身邊一般溫暖...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何時?

不過卻深深祝福你和Nelson一直一直幸福快樂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