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5日
期盼中的Trevor終於來到台灣
Trevor,董正奇,有時叫他奇奇,有時叫他小董
11月3日滿七個月大
不負眾人期望的乖巧、可愛!

頭兩天來台的不適應嚇到原本就對小孩沒輒的我們
讓Quan在睡夢中不斷拍打我說著"我們以後不要生,不要生......"
小孩也會有時差嘛!

之後隔了不久
那小伙子的笑容也融化了不愛小孩的他

變成跟我說"以後生不出這麼可愛的怎麼辦咧?"

回國前大家都好捨不得~
一行人不顧車子有多擠都要去送機...
輪流抱來抱去
其實不知道他是不是其實覺得我們很煩哩?

還好佳茹姊姊即將臨盆
呵呵
在過不久又有小東西玩了...XD
希望Trevor明年可以再來台灣
降一定熱鬧的不得了!

P.S玩別人的都很有趣,只是大家別在我婚後不到一個月的現在,不斷的對我"催生"了....=="

* My favorite Trevor look below: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認真玩小孩的Quan~




第一次學會吃腳趾在台灣~


叫我小董!


有時會耍耍特技~


Please~Please don't leave me alone~~~~~(with tears...)


我最愛的董式笑聲!XD



謝謝孔倩阿姨一家及姨媽大老遠前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還帶來Trevor製造許多歡樂,哈哈
真的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