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不知發什麼神經?

昨晚又沒睡好
其實我累斃了

本來想好好養精蓄銳今天和姊妹殺sogo的

一定是因為王老no昨晚在我床上翻來翻去的關係...

不過每次看他睡的很香甜

我都捨不得移動他

所以即使他睡翻了

整個身體躺在我身上

我還是會讓他好眠打呼到天明

睡不著那來寫個東西吧

離上次去東京都快兩年了
也代表快兩年沒出國遊了

好像沒為東京之旅寫些什麼
那就現在來回顧一下好了...
.........................................................................................................
2005東京行是我2度遊東京
對Quan來說是頭一次
所以每樣東西對他來說都超新鮮又神奇
不管看到什麼都跟小孩一樣興奮
可能因為這樣
我們變成了東京行8人組裡照片殺最多的
但是裡面都是我們滿滿的回憶喔~
對我來說,這次的旅行看了很多景點
相較於大學時期的shopping及探友之旅
是來的充實許多囉~
以下每日介紹好了,順便考驗一下自己的記憶力,哈

Day1: 應該是自由行吧!
記得到東京好像已經下午1點多左右吧~正確時間記不得了啦
我們一夥人在AEON百貨耗到晚上
只能說日本的東西太吸引人
連個超市都可以耗個好久好久

我想那時覺得比較不可斯議的
不用排隊的Mr. Donut

相較於曾經在台灣排了3小時的我
我簡直就是個笨蛋.....
不過也算了
因為排隊還因緣際會滴認識了一位可愛的大姊姊,想起來也頗神奇哩~
AEON裡真的什麼都有
那時覺得我家隔壁有個AEON就好了...
總之第一天是自由行,算是觀望期
並且在晚上吃了第一碗"熱烈的旦旦麵"(也就是拉麵~好吃)
我們先觀察地形準備第6天自由行的衝刺!

Day2:期待的Disneyland
這是我夢想的一天
因為第一次朝聖迪士尼就超愛
回台灣後一直告訴Quan有多好玩
但總覺得一定要跟他去體會一次沈浸在樂園裡的幸福啊~
因為成員裡有東京達人
所以很快的瞭解了樂園裡快速通行證的使用方法~如下:
排A之前,先去領取B的快速通行證
上面會顯示時間,告訴你幾點回到B
這樣玩完A項後不用排B項就可以輕鬆去玩哩~
不過迪士尼真的是人山人海哩~
在我們縝密的計畫下還是敵不過人海戰術
在小熊維尼獵蜜記還是排了有2小時之久~~~~
結論是以後去那裡要買兩張門票,這樣一次就可以拿兩項設施的快速通行卷了~
在迪士尼大家已經開始小開殺戒,買啊!!
從照片中可以略知一二...
對了,最好看的是遊行喔~
而且一定,千萬,絕對要提早佔位子!!

Day3: 箱根泡湯之旅+蘆之湖海盜船+一些建築忘了名字,哈
其實...
上面說的行程好像達成率只有40%
因為下大雨
搭乘海盜船報銷
而泡湯呢~也因為不如預期想像而作罷!
那天雨真的下的超大
回家後看DV覺得跟颱風沒啥兩樣,哈
不過既然出去玩還是要保持好心情囉!
那天最開心的事莫過於看到"雪"了
我真的很俗耶長那麼大沒看過
所以也是個興奮囉~

Day4: 富士山+淺草觀音寺+超爛免稅店+台場摩天輪
因為第3天的大雨
讓夜住箱根的我們對隔天的富士山沒有期待
本來也覺得就一座山嘛也沒啥好看的~
不過隔天早上卻看到令我震撼的畫面
第4天早上很感動滴竟然是被陽光照醒的~
我衝向窗邊拉開窗簾
巨大冒煙的富士山近在咫尺~
太壯觀啦!
真的好大,好像大布丁~
於是我們就興奮滴去湖邊拍照囉~
再來就是芭樂景點淺草觀音寺了
應該是觀光客都會去朝聖的地方
不過這次門有抽籤,而且是中吉,太爽啦
成員也都抽到"吉"以上的籤喔~
超爛免稅店就不用多說了
通常是導遊與商人勾結的地方
很多爛導遊因為遊客沒買會擺臉色哩~
還好因為Quan要幫同事買很多昂貴的藥而使我們這一票人沒被列入黑名單,哈
然後在淺草有一些便宜的藥妝可以逛
當然還有很漂亮的御守+紀念品囉~
接近傍晚時的台場日落很美麗
當然也搭了夢幻的摩天輪
從上面看東京日落景色真的很幸福喔
可惜後來沒時間了
不然那裡很多店家很好逛,很好買說~

Day 5 皇宮+
御院+明治神宮+脫隊自由行

我和Quan很喜歡御院
因為那裡很大很舒服
可以想像開滿櫻花的御院一定超美的
可惜我們去的那個時候櫻花並不是很茂盛
只看到一株
當然大家也搶著拍照囉
不過看著櫻花紛飛的櫻花雨真的有感動耶~
其實我覺得皇宮還蠻無聊
只是我們一行人搞笑拍攝的DV回來看了之後覺的很好笑~
所以樂子還是要自己找滴~

之後開心的莫過於自由行了
去了芭樂景點"明治神宮"後
我們順勢逛了原宿
snoopytown是我必去之地囉!
總之自由行就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一直到晚上很累很累
飯店累趴

Day 6: 自由行+swee home
這天是賺到的自由行喔!
因為旅行社的疏失
讓我們多停留一天,爽耶~
但是我們也不敢跑太遠
加上住的地方離市區有段距離
我們的計畫僅止於AEON附近商圈而已
不過........
這時卻讓我們發現了朝思慕想的UNIQLO了
UNIQLO在日本也許不算是什麼精品服飾
我們卻很喜歡他簡單實搭的設計
重點是...
價錢太平易近人啦~~
Quan的T-shirt以才2件1000日幣
質料又好~(到現在很常穿都洗不爛喔)
因為種種因素
我們在UNIQLO竟然可以呆3小時
當然也是收穫不少哩~
之後就在AEON混時間了
回家前仍不忘再買一次
Mr. Donut!
不過這次我們有嘗試肉包
甜甜圈店賣肉包~也太妙了!
勇於嘗試的Quan一定會來一下的~
不過~真的不怎麼樣...
之後我們就大包小包滴準備回家囉~
在機場還上演了"爆行李"的戲碼
我們的東西太多了
以至於將新買的包包拿出來裝 
大家也都很猛
行李箱比大的也就算了
要好幾個人協力才能把拉鍊拉起,哈哈

總之東行行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喔~~
大家相約之後一起去北海道
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可以達成這個心願...
介紹到這囉
應該是我有始一來最長的一篇
你很有耐心看完,感恩,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