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相會!

三隻小豬終於要相會啦!
除了阿浩浩,Trevor還有另一位最晚出生的小豬"愷愷"~
自從雙滿月後
這也算是我們的第三次見面而已~=="
不但遺傳爸爸媽媽,還遺傳了姑姑爺爺奶奶
總之整家都是白的~皮膚超白晰的啦!
不過和之前見面時一樣
這小東西看起來很驚恐
所以我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焉啊~~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聚餐很特別
整個是家族聚餐~金豬們的"太"字輩通通出動!
阿浩浩和小Trevor像兩隻花蝴蝶般在現場穿越~
阿浩浩是因為大家好
就是大家都好,什麼人抱他都好
連服務人員要抱都可以毫不考慮奔過去~=="
阿浩~降舅媽很擔心你被抱走怎辦咧?
不管是熟到爆的我,Quan,浩外公和浩外婆
還是初見面的太公公,姨婆婆
阿浩浩都很給面子的讓他們抱個開心啊!
下一張(熱鍵:c)

之後還跑去隔壁桌和阿妹ㄚ搭訕哩~賺了一個吻啊~~
下一張(熱鍵:c)

大哥級的Trevor不時滴在現場奔波
還不忘記坐在餐椅上的阿浩老弟
在阿浩浩吃飯時硬是要餵上個兩口,超可愛!
下一張(熱鍵:c)

餵完稀飯不忘幫他擦擦嘴
不過阿浩浩~請不要吃餐巾好嗎?
下一張(熱鍵:c)

阿浩浩儘管無奈,卻也還是默默滴讓哥哥幫他擦東擦西~
下一張(熱鍵:c)

也不忘要阿浩浩漱漱口~
阿浩OS:老兄~我最討厭的就是喝水了!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會給他個熱情的kiss
Trevor娘應該可以快快生個弟弟或妹妹讓他照顧了!
他實在太稱職!
下一張(熱鍵:c)

最近阿浩浩很會和我們打招呼
這是和大人們的進一步互動
剛好拍到他和浩拔一起舉手
超好笑滴!
阿浩OS:大家好!我們是綠皮藍鬼唷!

下一張(熱鍵:c)

Trevor對於小小表弟愷愷的見面禮也是熱情的一枚吻啊~
旁邊的愷麻別太緊張
外國來的孩子是比較熱情滴!
下一張(熱鍵:c)

一歲多的Trevor精力果然旺盛
整場跑一晚終於拍到很難得滴坐在餐椅上!
回上一層(熱鍵:b)

就降一整晚的聚餐熱鬧進行著
長輩們忙敘舊
塞紅包的塞紅包
擋紅包的擋紅包
三隻小豬還是悠哉滴吃著他們各自的糧食~哈哈~
雖然不免俗滴被催生一下
雖然老公問我會不會覺得尷尬
因為只有我們沒有baby
不過除了玩玩小朋友
我倒是整個有很輕鬆的感覺~
看著浩麻整晚弄稀飯餵稀飯
雖然阿浩是個配合的乖孩子
但也是要浩麻忙來忙去
愷愷光喝個奶就有一小時吧!
我在旁邊真的看了都覺得累...=="
精力旺盛的Trevor也是讓媽媽和外婆追著跑
看來....真的是我們最輕鬆哩!
anyway
我相信是不同的幸福
也許將來的這一天
我們兩人會很enjoy這樣的忙碌
傳說中甜蜜的負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