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網誌的內容幾乎快變成"育兒專區"
沒辦法
最近的日子被baby圍繞著
而且不得不說
即使是沒有孩兒的我
卻深深覺得小人兒的趣事也太多了,讓我整個整理不完啊~

隔了一年
阿浩浩遠在美國的Trevor表哥終於披著Superman的外衣飛回來和阿浩相見了!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好期待這天的到來
除了三隻小豬即將相見歡
我、浩媽和Trevor娘也可乘著週年慶殺紅眼啊!
還沒相見的他們
大人們有很多猜測?
兩人見面會不會打架?會不會相親相愛?
會有什麼反應??
大家都猜來猜去的!
一歲半的Trevor讓人很驚訝滴很有哥哥的架勢唷!
看到阿浩就不斷給他「熊抱」與熱情的吻啊~
看他小嘴嘟嘟真的很可愛滴~
不斷叫著阿浩:DDDD~
下一張(熱鍵:c)

Trevor表哥這次帶了好多玩具和禮物給阿浩
他不但不會搶著玩
還會和阿浩一起share,不時滴在一旁指導玩具的玩法~
說真的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見到不會搶玩具的baby咧~
能生到這樣的小孩真是幸福丫~
下一張(熱鍵:c)

隔了一年不見
去年的Trevor比現在的阿浩浩小一些些
也是個愛笑的baby
當時的阿浩還在浩麻肚子裡
Trevor的可愛也征服了全家人的心~
下一張(熱鍵:c)

現在的Trevor長大許多
雖然已經遺忘當初抱他在懷中的我
不過我也很慶幸他看到我沒有嚎啕大哭,哈哈
畢竟漸漸懂事的他開始會巴著外婆和媽媽不放~
其他人~誰也別想動他一跟汗毛啊!
也因為聽得懂大人說的話
他學會的許多規矩讓一年不見的我覺得小孩的成長真的好神奇唷!
看到面紙
他會知道要拿著擦嘴巴~
下一張(熱鍵:c)

見到旁邊一臉茫然的阿浩浩
會拿著面紙幫他擦擦嘴、擦擦臉~
不過阿浩後來就嚇跑了! =="
下一張(熱鍵:c)

因為Trevor住在美國
一時間我實在不知該跟他說英文還是中文
後來發現Trevor娘是中英雙聲外加手語搭配
是真的手語唷!
在Baby還不會說話時
用手語來表示他們的需求
他們比較不會有挫折感,這個不錯!
於是我們也是中英參雜亂跟他說一通@@"
不過我跟他說給舅媽kiss一下~
他很無情的說"NO"~~~~嗚嗚嗚~超難過滴~

和阿浩玩耍一陣後
出現了一個好笑的東西
看起來是背包
其實......是可以牽著小朋友預防走失的帶子~
實在太有趣了!
因為背包是猴子圖案
牽繩部分就是猴子尾巴唷!
看小董很high心的樣子
但是Trevor娘說他平常並不帶的~@@"
下一張(熱鍵:c)

背著小猴子東奔西跑得他非常滿足哩!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突然跑來要我幫他解開??
為什麼呢?
下一張(熱鍵:c)

ㄎㄎㄎ
因為這位大爺要享受拉人的樂趣
於是一邊指著"DD"
一邊要求拉他一起玩...=="(阿浩辛苦你了!)
被綁上小猴子的阿浩浩一臉茫然
還用小手拉拉猴子尾巴
不知道接下來即將變成表哥的大玩偶啦!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
就像下面的圖這樣
阿浩浩被牽著屁股爬啦~
一開始還很配合的他
一路爬的飛快
表哥遷他去哪?他就爬到哪?
看著阿浩浩爬爬
明明健步如飛的Trevor在上和室階梯時也跟著爬上去
一整個在模仿阿浩浩~@@"
最後讓Trevor一陣滿足後
極度配合滴阿浩浩終於以一陣哀嚎來表示他的不滿
在一旁觀看的我們則是笑到肚皮快破哩~
下一張(熱鍵:c)

更多【金豬會】‧敬請期待....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