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是農曆生日
記得以前只有媽媽會幫我過農曆生日
小時候曾經一度讓我搞不清楚為何我每年的生日在日曆上的數字都不一樣
後來才知道媽媽幫我過的都是農曆
長大後和同學都過國曆生日了
但媽媽還是會很堅持滴幫我過農曆的
也許這是我家無法抗拒的傳統吧
農曆生日那天
一定有豬腳麵線
一定有紅蛋
把你的碗裝飾滴滿滿的
今天很意外的聚集了疼愛我的家人
而且還有一個大蛋糕喔
本來沒放假的鳥心情全都一掃而空了
今天覺得很珍惜碗中的一切
也許
以後很難很難吃的到了
吃到這些家人為我準備的愛心
所以真的覺得很幸福
我一直都覺得
媽媽走了
但家裡的長輩卻不斷滴用雙倍的愛在疼愛我
也許我會任性
會耍脾氣
但他們也會一一包容讓我快樂
我知道我們家的人不擅言詞
但卻可以體會到他們滿滿的用心
所以
今年最大的願望
就是希望身邊愛我的和我愛的一切
幸福健康




*我滴大蛋糕*


*我可愛滴阿嬤每次都會邊看電視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