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Quan看了一個養身節目
講到好朋友來的保養
每次月亮經過我總是痛苦不已
雖然節目說了很多方法
但我知道自己也是做不到

昨天勞動節
自己卻放了生理假
痛不欲生
發冷想吐拉肚子
我覺的所有女生會有的徵狀我應該都有吧
今天稍微好一些去上班

因為Quan早上帶奶奶去醫院
下午弄車子
忙碌一整天
原本覺得見不到面的
6點多時準備上課
突然接到他的電話
說想拿個東西給我
心想什麼好東西啊?
就一直期待著...

他到了call我出去
看見他從袋子裡拿一袋東西

原來是粉肝啊
那天節目有說第一天和第二天要吃很多豬肝
他真的...
買了一大袋,好大一袋
覺得很貼心
想多陪他講幾句話
卻必須趕快進教室上課...

謝謝你辛苦一天還拎一袋粉肝來給我
謝謝你細心的記住這小細節
令人感動的愛的粉肝
雖然
到最後
吃它的時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它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