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將訂婚的喜帖搞定了

我一直沒辦法接受自己的喜帖是那種一張12元大紅色香香紙

雖然也知道喜帖這種東西

大家拿到看看也就算了

最後也是回到垃圾桶的家

不過必竟他也是將來我的回憶之一

加上對於美的東西也是有點自己的小小堅持

所以還是不計成本的給他做了下去...>"<

感謝我的超級好朋友邱肉椅的大力幫忙

在我們陰錯陽差的台美溝通下完成了這份設計,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美呆了

決定選用的紙質為星幻紙,信封為珍珠紙

找印刷廠找了好久

曾經一度很沮喪想說隨便找張香水喜帖印印就算了

不過有朋友真好

謝謝Quan的高中死黨葉強克先生

很熱心的幫我們問了很多印刷的事

更感謝邱肉椅的妹妹邱小丸

在工作與學校忙碌之餘還亦費心我的印刷之事

因為他們的幫忙

總算讓我的喜帖印刷塵埃落定

真的很感謝一路幫忙的朋友

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的幫忙

才能讓我一點一滴完成我的夢想...^__^

★喜帖正面



★喜帖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