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
Quan的大生日哩~
雖然是令人期待的週末天
卻也是他的上班日...= ="
提前兩天替他唱生日快樂
大餐媽媽請
蛋糕姊姊買
想想
我真是個不稱職的老婆哩....@@"

已經搞不清楚是陪他渡過的第十個或第十一個生日
雖然我還是有絞盡腦汁滴想著要帶他去吃好料
雖然沒有像學生時代那樣烤蛋糕餅乾
但是他卻很sweet的跟我說
他不在乎吃什麼大餐,收什麼禮物的
只要兩個人開開心心的就好

不過
我還是要說
我真是個不稱職滴老婆呀~~~@@"

今年的蛋糕是賤兔提拉米蘇


有蛋糕他就開心囉~(很容易滿足的傢伙)


每天都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