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11月在一陣瞎忙中流逝

今天和Quan驚覺

好快的11月啊!

這個月發生了很多重要的小事

我們開始試應新生活

並且從原本的兩小時進步到準備半小時就OK的幸福早餐



還有深怕成為人妻的我

轉眼間變成邋遢的黃臉婆,哈哈

於是一整個衝動滴去燙了頭髮...@@"



和朋友間的微妙關係變化

不想針對七年級生做任何批判

因為我的表弟妹們都是好孩子

只是小小的失望

或許有時自己的一相情願並不是什麼好事吧~

anyways...

君子之交淡如水

慶幸自己不是這樣的人

也提醒自己不可以這樣!

最最重要的大事!

11月26日

Quan突然間帶回新玩具

竟然是我朝思慕想的數位單眼耶!!!

CANON EOS 400D

雖然他口口聲聲唸我不看書還想玩單眼

就算買了也是用auto拍...@@"

可是我知道他還是超疼我滴...嘻嘻~~



剛開始把玩真的超級不習慣

有點不知從何下手

於是先研究說明書的按鈕們...超複雜...=="

不過為了之後的日本行

和佳茹姊兒即將臨盆的趙小弟

我跟你拼了啦!!

於是

王老no成了我的好麻豆哩~~呵呵

有時會耍耍可愛討你歡欣


大部分的時候呈現無奈狀態

不過還是要稱讚他

因為大家都說他是全世界最配合的小犬了...XD




當然大部分的時間他都在不屑我的拍攝


後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所以王老no請你認命!

把完了幾天

拍了幾百張裡只有幾張是OK的@@"

相較於NIKON的鮮豔銳利

CANON的顏色多了分柔和的感覺

總之

沒事多練習,多練習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