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Quan是個悶騷鬼

跟他不熟的人會覺得他很悶

不愛說話

不過跟他很熟的朋友都知道他其實好笑得不得了

這幾天可能正逢他退伍心情high的不得了

我每天都被他弄得哈哈大笑!

昨天下大雨,天氣又冷

他開車載我下班

很高興的跟我分享他去家樂福買到奶酥大波蘿兩個才29的事情

我問他問什麼波蘿長得有點奇怪?

他說他請人幫他切成小塊小塊的

這樣他可以吃很多天,很省錢(得意的笑)

我就突然想到以前掛大餅的故事

跟他說你乾脆叫人中間挖一個洞你就可以掛在脖子上了

沒想到他說......

笨...蛋....

中間是奶酥耶....................

他的笑點

你懂嗎?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好笑喔..

老公~

要一直好笑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