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開心極了!!

一直以來

對於喜餅

我們總是抱持著好吃的堅持

後來選擇了丹比的彩蝶

好吃的不得了

不過說真的

盒子醜爆了!

哈哈

在網路作了好久的功課

希望再選另一款美一點的喜餅給好朋友

發現了新竹亞蘿蔓喜餅

http://www.aroma-cake.com

其實他是一家麵包店

和老公約11點出發

到目的地時已經快1點了

亞蘿蔓外觀的裝潢就挺美的



光看櫥窗裡的擺設我就快不行了!
一進去我老公幾乎淪陷於店內的麵包!!

店內有很有趣的鬥牛犬,照相都不動的啦!很配合!!


然後蛋糕都超美的!!



和小姐說明來意後

他告訴我們店內喜餅都是手工喜餅

可以自行搭配口味

我最愛的就是紅到不行的可愛愛心餅盒


蝴蝶結一直是我的最愛



紙袋也很有質感



我們先買了一盒吃吃

大盒裡面是手工餅乾



裡面也搭配了美美的紗袋



還有些許糖糖(不過這很一般啦,哈!)


小盒可以搭配手工巧克力

我們有現場試吃,超好吃的啦!!

但是真的很貴喔!

所以我們是選普地小塔



說真的價格好貴喔!

也不像一般大牌子的喜餅會打很低的折扣

不過我真的好開心喔!
我們都好喜歡這款喜餅

回家試吃後也覺得好好吃(不過老公說那麼貴一定要說好吃不可,哈哈

但是手工餅乾真的不一樣囉!

沒有老公說的很人工的甜味

於是

它成了我們喜餅的好朋友版囉...^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