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婚禮後陸陸續續參加好多婚宴

不管是表哥還是好友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重要日子

打破傳統的結婚未滿四個月不能參加

我怎麼樣都要為他們祝福!

大我七歲的邱屁山哥在07年底終於取了美嬌妻

擺脫以往放蕩不羈的形象

這回可是認真的很

希望你記住當初許下的誓言

認真努力滴當個好爸爸~喔,不!好丈夫!XD



堅持傳統的大姑姑所辦的婚禮一定也是傳統到底

除了我不敢擺上來的大豬一隻@@"

鞭炮也堅持要落落長~環保的不行喔~



像小朋友般排排坐吃湯圓的橋段我們也沒有哩~



出了這個門從此是別人家的人

自己結了婚後才有深刻的體驗



在有限的經費預算下

這次的鮮花佈置都由小表姊操刀

忙進忙出累壞了也沒看他瘦幾公斤,哈哈哈



我們則是一旁瞎忙的小幫手~

小表姊的手藝不是蓋的

在現場好多人詢問佈置的事情哩~

而我~

則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出場收禮~~~~

我表哥真是....太冒險了!!



Quan也因為400D新入荷而蓄勢待發滴要為他們拍照



其中大感謝林單比的友情贊助

才能拍出這麼自然的大high新郎與開心的新娘哩~





再次熱烈恭喜!!

努力加油米老鼠!!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