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遊記很偷懶

年假六日懶洋洋

小白躺在辦公桌於是在家沒有寫網誌的fu~

初六開工大吉趕網誌,花哈~

日本飲食文化在台灣流行了好一陣子

壽司燒烤生魚片

好像大家都愛

每個人都說要吃好住好就參加天喜團

我沒參加過

只知道我們所到之處都看到天喜團

我們參加的是東南旅行社

回想起來雖然沒有吃得太好

不過羊毛出在羊身上

團費有差的啦!!

不過每天嗑雪場蟹真的是大滿足哩~



雖然聽說日本人愛的是毛蟹

但對我來說~

毛茸茸的生物看起來還是有些可怕@@"

生魚片真的新鮮得沒話說

我們也第一次嚐試了"生鮮" 蝦子~~~~喔賣喔賣!!!超甜的!!!!

不過後來看牠還在動

我門就不敢再動筷子了@@"

生花枝也是個讚

鮮美甘甜,真不虧是海島國家哩!

我其實很喜歡吃飯店的自助餐,哈哈哈

最愛的是沒創意的白飯和味憎湯,超愛!

吃的最好的應該是住在"北湯澤明水亭"的自助晚餐了!

真的吃到我們好撐好撐啊!

我很喜歡的甜點

之前表妹曾在微風買過

紅豆裡面包著我愛的糯米,太好吃啦!!



我們發現了很神奇的販賣機,竟然有賣"章魚燒"

真的太妙了!

不過因為每天都飽到快吐了,沒機會嚐試試一大殘念~



當地的超市是一定要去的

果然被我挖到好好吃的森永布丁啊~~~~好像雞蛋牛奶不用錢般的濃郁



還有蛋糕裡面包著香蕉,哈哈,很妙~~~吃了之後大暢快!!



最讚的是下面這盒泡芙了

比台北的廣田洋果子小泡芙來的濃郁!!好吃極了!

真的強烈推薦喔!



北海道鮮乳和冰淇淋是一定要吃的

冰淇淋很好吃但是因為所經之地都是觀光區

一支要價300 Yen後來才發現~~~~真貴哩~



很期待的森永牛奶反而沒有預期來的好喝哩~很普通喔~



另一個令我意外的

是我很少吃的可樂餅

在羊蹄山腳下的小店

雖然不是導遊推薦的那家(因為沒開)

但是剛炸好的可樂餅真的好香好好吃喔~



雖然說大致吃的普普

卻每天都飽到喉嚨@@"

自己這樣寫著

就覺得好想好想再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