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計畫北海道

一心只想看美麗的雪

吃好吃的東西

過我的聖誕節~

好像一點都不擔心"天氣"這檔事

總覺得冷~就多穿一點囉~

某日和Tim聊天聊到北海道

他突然很激動的說要帶雪衣,雪靴,雪褲!!

什麼?什麼??什麼???

當時聽到覺的好誇張喔~

是有冷成這樣喔??

不過因為Tim的盛情難卻,哈哈

我們還是去他家把整身的裝備帶回家

當然~一裝進行李箱,也就滿了~=="

終於踏上了北海道的領土

也體會到....提姆大爺真是英明啊!!!

那時我巴不得有全身的裝備@@"

實在是....太冷啦!!!!!

我還跟笨蛋一樣用all star跟雪地拼了!



真的是愚蠢的行為啊!

腳踏在雪地上不到五分鐘就沒感覺了~

一上車趕緊脫鞋踏在暖氣出風口~

所以各位!!

什麼雪靴雪鞋的一定要來一雙的啦!!

另一個錯誤的示範就是沒用的靴子啦~



很好,完全不防水,不防滑@@"

在北海道第一天

跟Quan說我覺的我這幾天可能有一天會跌倒

他回我:你到現在都沒跌倒算是奇蹟了~=="

商店裡有賣止滑墊

Tim有借我們

舊款的是下面有釘子

新款的則向一片軟墊

不太便宜

日製的要台幣1000多吧

大陸製的則會摔死~啊哈~

但從頭到尾我還是沒用止滑墊~因為不會用@@"

Quan可逍遙了~因為他有雪靴~~~~~~

Tim的裝備讓他在北海道整整暖了五天~

原本還覺得"用的到嗎??"

哈哈

其實真的很需要喔!


結論就是必備衣著如下:

1. 雪靴(真的腳底暖了,就不會冷了,比你穿再厚的衣服都來的有用)
2. 帽子(嘿嘿,本姑娘準備了很多!一樣,頭和耳朵暖了,也比厚衣服有用)
3. 手套(最好是不透風的,謝謝緯齡的愛心手套喔^__^)
4. 雪褲(因為不透風,所以很保暖。一般褲子加褲襪好幾雙都沒用喔~不過我腿上的肥油多,比較不怕就是了,呵呵)
5. 顏色鮮豔的衣服(這是我個人認為還蠻必備的,因為雪地一片白,來個紅的或阿花,拍出來一定美滴,哈哈!)

以上是我們覺得冬天北海道的必備品喔~供大家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