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要著手寫北海道遊記了...ㄎㄎㄎ
之前【2005東京遊記】我在2006年底寫的,哈哈
整個很偷懶....=="
1年半前的回憶...
何必殘忍滴殺死自己的腦細胞呢??

距離去年底還不到一年
這次記憶力應該會比較好哩~
在北海道有很多初體驗
包括400D也是新嘗試
回頭看看那幾天上千張瞎拍的照片
再看看最近拍的...
只能說新相機還是摸熟一點再出門吧...@@"
本來想藉由相簿裡冰山一角的照片混過就算了
但是仔細想想
還是把這幾天美好滴回憶寫下吧~
說些推與不推的景點囉!((不過網路上搜尋也是有一堆啦!@@"))
順便提醒老公~~~本姑娘很久沒出國了!

......................................................
12月21日
由羽田國內機場搭乘的JL515依然乾淨明亮
我還蠻喜歡日亞航的
服務很好
餐點也不賴~
不過國內線記得好像只有提供花生米吧!((果然還是忘了!))
總之目的地是北海道的千歲機場。
聽說千歲空港的附近有個很大的outlet
嘿嘿~
不過跟團的我們單欄是沒那個命去逛
有機會去的人可以凹一下導遊
這次旅行本來就沒啥血拼慾望
只想將北海道美景盡收眼底
於是也懶得問導遊了~

下飛機後前往的是【天鵝湖】
這個地方為日本第一個野鳥保護區
在這裡總共有約末250萬種鳥類。
而【白鳥】指的就是天鵝...
每年冬季約11月初到5月初會聚集在那裡~


不過一開始看到的是野雁
我以為牠們是鴨子...=="
一大片一大片真的好多


不過後來看到白白天鵝真的很可愛很高貴的感覺唷!
這就是傳說中的醜小鴨變天鵝吧!


在這裡有販售飼料餵食
可是我們實在沒什麼興趣...=="
只是一邊拍照一邊嚴防滑倒...@@"
嚴格來說這不是個有趣的景點
但是如果是冬遊北海道
可以順道去看看這些嬌貴的訪客囉~

接著是午餐時刻
在北海道幾乎都是吃日式料理
除了三大螃蟹吃到飽
再來最常吃的就是這類的定食


其實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這盤鮮蝦,真的超級甘甜新鮮!


我覺得這類定食很妙
碗盤一堆
量卻很少
你以為吃不飽
其實飽得很!=="

接著前往【登別地獄谷】
這裡是北海道有名的火山峽谷地形
對於害怕火山爆發與地震的日本人來說
這是一個令他們感到敬畏的地方。
一下車濃郁的硫磺味讓我想起陽明山上的小油坑
真的...一模一樣哩!
隨著北海道旅遊的興盛
當地也建造了不少步道供遊客觀賞奇特的火山地形
我們由於時間有限
也是隨意走走拍拍到此一遊照閃人~


我和老公不是很建議去這個地方
因為真的跟小油坑沒啥兩樣耶!
或者是列入景點內但不須待太多時間哩!
畢竟北海道可看的景點真的太多太多囉!

這晚我們入住的是北湯澤明水亭
這是這幾天來房間最大吃的最好的一間飯店
其他天真的住不好~~((團費有差))


晚上吃飽飽還很早
不甘心就這樣睡去
於是扛著腳架我們又ㄘ企玩哩!
剛剛好遇到白雪落下
兩人就發瘋低玩耍囉~~~~


第一天的北海道似乎沒啥景點
我覺得因為每個景點都拉車拉蠻遠的
感覺幾乎都在坐車比較多~
不過還是很開心
因為第一次遊北海道
覺得看到什麼都感到很新鮮有趣唷~~~ 更多照片看這兒→【2007.12.21 前進北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