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登別溫泉區
隔日我們前往【TOUYA洞爺湖】
為了讓大家更瞭解一些些
附上地圖比較清楚
北海道真的比大的
短短五天我們只有在道南部分活動
卻整個覺得拉車拉很久了哩~
地圖中畫著紅色圈圈部位是我們所到之處唷!


洞爺湖
北海道第三大的破火山口
位於支芴洞爺國家公園的中心位置
湖畔的溫泉街在4月至10月間每日舉行的煙火大會
映照在洞爺湖上成為名景
可惜我們是冬天前往看不到,殘念!
湖面在冬天也不會凍結,是日本最北端的不凍湖
一年四季蕩漾著清麗的湖水~


出發前上網做功課
曾經自己就在電腦前讚嘆了起來
覺得怎麼會有那麼美麗的地方~
自己親身體驗過後
才深深覺得不虛此行...
湖水好清澈
湖中小島的倒影清楚呈現
我們的畫面很像站在一幅室內的假背景前拍照...哈哈!


湖中央有幾座小島
觀光船會在這幾座小島間穿梭行駛
其中中島上建有洞爺湖森林博物館
可以搭乘觀光船前往參觀唷!

洞爺湖給我的感覺除了美麗就是舒服~
湛藍的湖水對映白白的雪
四周則是種滿了這樣的紅色小花
整個配色我好喜番丫~~



在這麼舒服的景色下
連隨性散步都覺得愜意不已...
隨行的團員把拔帶著兒子玩起雪球大戰
有多久沒這麼放開懷的大笑呢?
還有什麼事比親子樂來得幸福?


而我們則在一旁瞎拍亂玩((差點跌個狗吃屎))


狂拍的快門似乎怎樣都捕捉不完
真希望老天爺賞我一個洞爺湖在我家隔壁!噗~
枯木的蕭條連Nikon小傻瓜拍出來都美呆哩!


美麗的洞爺湖
下回我要自助行
在夏日搭乘煙火觀光船
捕捉璀璨煙火綻放的感動...


更多照片看這兒→【2007.12.22 前進北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