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依不捨滴離開洞爺後
我們前往【昆布館】
這個無聊到爆炸的地方!
連現在寫這篇我都快哭了...=="

找照片也沒找到幾張能放的
真的無聊到不知該拍什麼?
無奈滴回頭問老公:昆布館該寫什麼啊?
他說:看!還我錢來!
噗~

雖然無聊
也是要告訴大家他是有多無聊,哈哈!
在這個室內建築裡展示著昆布製作的過程


最令我們噴飯的
是館內的圓頂影像館
每個人都得躺下來看那支只說日語且無聊到爆炸不知說三小的影片
重點是360度不斷旋轉我簡直快吐了!
我猜這應該是旅行社安排不用付費的景點吧!

販賣區賣很多昆布的相關產品
我們還試喝了"昆布茶"
真的...
超噁的....@@"
也看到他們人工製作的昆布餅


那時還不懂料理的事
後來發現應該多買一些乾的昆布回來熬湯滴~
什麼都沒買的我們買了導遊推薦的這個東東
其實就是檸檬口味的寒天吧~
還不錯吃啦!


就降
昆布館真的是有夠無聊
還不如讓我多吃些冰淇淋吧!
套一句Quan說的:看!還我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