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Week 21。剪不到自己的腳指甲了─



 
懷胎屆滿六個月,也就是滿期24週。
這一個月的身體狀況沒什麼太大的不同,只是。。。很明顯得感覺肚子的沉甸甸。。。
一口氣把這一個月的哩哩扣扣記錄一下,因為我實在懶得分很多篇了。


 
Week 20
肚肚很尖很凸。開始喜歡涼涼的大T-shirt和短褲,但有時也會硬穿懷孕前的小T,哈哈。  
 

搭捷運或是走在路上會有婦人很斬釘截鐵的指著我尖尖的肚皮說『一定是男生吼!』。。。
雖然無法反駁這個結果,但很想跟她們說『大姊,其實肚皮的形狀沒有那麼絕對啦。。。』



這週和小恩去吃微風樓上的紗舞縭涮涮鍋,很豪邁的點了兩人套餐,超澎湃的啦!
除了很優的牛豬各一盤,還有超級新鮮的海味。
我和小恩整個肚皮快破了,但竟然還是吃光光耶!
最後附贈的芝麻雙淇淋超優,這間很推薦喔~ 
 




Week 21
和好久不見的Kiki相約復興北路的貝里尼。
因為Kiki只有午休一小時,我們兩個超搞威滴連麵包都沒吃!
但是貝里尼的麵麵好好吃唷~
雖然服務一度另我傻眼,因為我點的是湯,服務生硬要送來沙拉三趟。。。
不過他們因為自己的疏忽一直道歉也就算啦~
下次還會去吃他們家的麵麵滴。 


這天Kiki拿了好多東西給我唷~
有她出借給我的孕婦裝和孕婦褲。不過這小妞比我小隻好多啊,哈哈哈。
穿了他的衣服和褲子,可以讓我警惕不要吃太多好了,哈哈哈哈。
除了孕婦裝,還有媽媽奶粉、溢乳墊、發奶茶、妊娠油等哩哩扣扣。
親愛的Kiki謝謝你啊~那麼重兩大袋還讓你扛來扛去~實在太感動了!

21週的肚子在穿上裙子時會特別明顯。也開始覺得穿裙子好涼好舒服唷~  
 
 
 



開始剪不到自己的腳指甲,就要麻煩老公了。。。(其實我內心好怕他剪到我的肉,哈哈
雙腿變得更容易酸酸漲漲的,每天都會出門散步半小時,晚上一定要穿上姊姊給的減壓襪。
那個襪子就是前陣子很有名的,紫色的那種,真的很有用喔!  
 




Week 22
覺得背影明明看起來還很正常。。。  



正面卻一副快要臨盆的樣子!還有誇張的路人問我是不是懷雙胞胎?!(也沒那麼誇張吧!脂肪厚有錯嗎?!) 


這週可愛恩又帶我去吃好料啦~
我們去三越吃鳥窩窩,超級好吃啊~
我們點了窩窩頭、蘆筍菲力、泡菜牛肉冬粉、蝦球以及可愛的鳥巢冰。
鳥窩窩比較適合三-四人以上去享用,這樣可以吃到更多不同的菜餚。
可惜當天瑪姬無法跟我們一起去吃啊~下次要一起來唷~  
 



做菜的工作一直持續著。。。
因為曾經發懶吃了三天外面的便當,我就連拉了三天。。。但是吃餐廳的好料就一整個沒事。。。
馮小Q為何如此高拐?! 



Week 23
好久不見的瑪姬兒特地整理了好大好大一袋哩哩扣扣給我。
裡面有小金虎小時候的紗布衣、兔裝和沒穿過的包屁衣兩大袋! 

瑪姬真是我的好姊妹啊~~~我正想說該開始為馮小Q添購一些紗布衣之類的出生嬰兒服,瑪姬就像天使般滴幫我送過來哩~



除了紗布衣,瑪姬也送了好多他的美衣來給我唷,而且我發現,穿了她的衣服,肚肚看起來比較小顆耶!
瑪姬的衣服很多都是涼涼的雪紡,好涼好舒服啊~~~而且衣服都好香唷~ 




7/10是王老No的12歲生日。
按照慣例買了杯子蛋糕和年輪蛋糕給他,老公幫他唱生日快樂,但是他好怕火焰唷~
頭撇得遠遠滴不敢看,哈哈哈哈。
不過最後吃蛋糕很豪邁滴秒殺啊~~~ 
 




我覺得Noly似乎有感覺得我變得越來越大隻,有時會盯著我的肚皮看。
沒事的時候我會告訴他,馮小Q在肚子裡面,以後要和他當好朋友喔~~~
他應該心裡OS:以後不要欺負我就好了吧! 
 




很快滴又開心過了一個月了~
本來在前幾個月還覺得自己身手很矯健。。。這一個月慢慢滴感到遲緩,上下樓更覺得吃力啊~ 
慶幸目前都還可以好好睡覺,一倒下去就入眠。
大家都說要好好珍惜現在可以睡覺的日子,因為等馮小Q出來他就會不讓我睡了~想到覺得好可怕!

 


親愛的馮小Q~


這是第六個月啦!這個月你很識相滴每天都在媽媽肚皮裡翻滾,也讓你老爸摸到你的存在。
看到這麼多對我們很好的家人和叔叔阿姨們,以後記得時時刻刻當個感恩的孩子。
  

你健健康康的長大就是我們最開心的事啦~但是媽媽我更希望下次產檢時,醫生北北不要再說媽媽太胖了之類的鬼話!
要多吸收一點營養,頭好壯壯。。。我們大家都很期待將來你出生的那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