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是在Lucky 7生日喔~7月7日~好幸運滴數字啊~~~~
又到了藉機吃好料的時刻啦!
今年壽星想吃金瓜米粉,於是我們去了內湖的七海酒樓。
大概吃了有100次了卻從來沒有介紹過,哈哈。
其實這是媽咪朋友開的店,很多時候的家庭聚餐我們都是在那裡渡過的。
像是之前外公外婆爺爺奶奶生日,還有我們的提親和姊姊的訂婚也都是在那邊唷~

除了可以點一般餐廳內的大菜,還有提供港式小點。平日去吃港點還有折扣,很划算喔!

  
 
 
 
 

長大很多的浩浩,現在超會講話,每次都講出很妙的內容讓我們笑死啊~



將將~~每次必點的金瓜米粉。除了南瓜和米粉,裡面還有好豐富的蝦肉。超好吃的啦!



芙蓉豆腐褒。
除了豆腐,還有竹笙和蟹肉,我覺得配飯很不賴。



浩浩也好愛吃米粉,然後硬要使用筷子,哈哈。
吃完了還抬頭跟服務生說:『老闆!麵麵好吃!』  




入口即化的松坂豬啊~~~~ 


蒜香牛小排,非常重口味喔!


素炒川七。


 素什錦麵,使用廣東麵條,好吃!


素炒蘆筍,好清甜~


除了上面那些,我們還點了些小點,都是我們平常愛吃的。必點的蘿蔔糕,叉燒酥,蘿蔔絲餅還有蝦派。。。整個就很澎湃啊!
對了,最後還有我們超~~~~愛的芋頭西米露喔!因為只顧著吃完全沒拍照啦!總之超好喝滴!
  

七海酒樓就位於內湖德安百貨旁邊(好像改名叫麗湖百貨吧,其實是日湖百貨)捷運內湖站出口步行約兩分鐘,很方便滴!
是個家庭聚餐或品嚐港點的好去處~ 




晚上回到家裡,拿出我訂購的蛋糕一枚。
今年沒買紅葉喔!因為要嚐嚐不一樣的千層蛋糕。
這是我之前看Jane介紹過的深藍咖啡館千層蛋糕,然後在網路上評價也很優。
深藍咖啡館在台南,所以一定要請店家宅配,這次訂的是招牌原味的千層蛋糕。
浩浩偷看蠟燭很好笑,哈哈!  
 
 



祝姊姊生日快樂,天天都黑皮沒煩惱嘿~ 



深藍的千層蛋糕好紮實,拿起來一整個沉甸甸的!
和姊姊討論很久,想說那一層一層真的是手工疊上去的嗎?
如果是我,應該會躁鬱吧!!
不過。。。前幾天剛好看到電視節目在介紹某熱門千層蛋糕店,還真的是手工一層一層疊耶!真的好費工啊!
那一層一層餅皮就是法式薄餅crepes的堆疊,深藍做的真的很不錯,不會太過甜膩,完全就是會想一直吃下去~
原味千層有附一包果醬,老公聞了一下是水蜜桃口味。但我覺得不要加比較優!
下次想訂訂焦糖口味的應該很不賴吧~總覺得甜甜的焦糖很搭這層層堆疊的餅皮啊~~~ 
 
 




 MORE INFORMATION:
 
七海酒樓 → 【點我】


深藍咖啡館 →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