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表妹帶我去師大路玩,去品嚐好久沒吃的大漢堡。
位於師大路的Evans Burger,生意超好!
拖表妹的福,不用排隊就有位子好棒! 
 



menu。(廢話) 



來這裡當然要吃吃著名的大漢堡囉!
本來想點招牌的Evans Roast Burger伊凡斯漢堡,但是聽店員說是開門後半小時內會秒殺的東西。
所以雖然那天抵達時不到七點,卻已經賣光光哩~(是沒辦法準備多一點嗎?

最後我點的是有點陽春的American Cheese Burger美國起司漢堡。
想說裡面有肉又有cheese,感覺還蠻可以讓馮小Q壯大的東西!
不過其實最吸引我的是Amigo Burger佬墨人漢堡,一看就知道是辣辣好味道啊!
不過那麼辣還是等生完再去吃好哩~  
 
 



除了漢堡,還有各式各樣的brunch可以選,我看了也都好心動唷! 


漢堡套餐都有附汽水喝到飽,店員好貼心,讓我換大鮮奶耶! 


我的奶和表妹的可樂。
不過託這杯奶的福,我後面漢堡吃不下,哈哈。 



帶我出門玩的可愛表妹,素顏的皮膚好厲害,年輕真好啊~~~ 


將將~我的cheese burger。
嗯~~~有點無聊的感覺,哈哈。這是第一眼的印象。 



除了高高的漢堡,還有一條好長的酸黃瓜和好香脆的薯條。
然後我喜歡生菜上面紅紅甜甜的菜。
點餐的時候,我問店員:『這樣一個吃得飽嗎?』
他跟我說那塊肉有10 oz那麼大,然後我就勉為其難的接受,哈哈哈。
結果。。。那塊肉真的有夠大啊! 
 




疊起來變那麼高,怎麼吃?
把它用切半的方式再拿起來啃是那天的吃法,不然我們也想不到什麼優雅的方式。。。每次都會把美式的東西吃得很噁心,哈哈!
我覺得那塊肉肉真的很香,只是因為沒什麼sauce讓我覺得口味偏淡,可能對我現在有身來說是件好事。
但是也苦了原本重口味的我。。。
因為灌了那杯大奶,漢堡我只吃下一半,剩一半打包回家孝敬老公哩~ 
 
 



沒錯!表妹點的是我好想吃的佬墨人漢堡。
看到那堆辣辣的sauce整個就覺得好美味啊~~~ 



中間的牛肉也是比厚的!吼~~我之後一定要去吃它! 



薯條真是人間美味啊~~~~~完全無法抗拒!
雖然產檢已經第二次被警告胖太多了。。。我仍舊依然故我開心的吃。。。
除了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胖的速度很正常,心裡也告訴自己根本是醫生太嚴厲了吧!花哈哈哈哈!
吃漢堡時馮小Q也在肚子裡翻滾唷~所以和他老爸一樣是個無肉不歡的小子啊~~ 
Evans Burger好好吃,下次還要去唷! 
 




 MORE INFORMATION : Evans Burger官網 →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