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小時就要掰啦!
我竟然還有那閑情逸致寫網誌。。。
沒辦法,面對那箱這幾天來被我拿進拿出的行李我已經有點做噁,所以要轉換一下心境。
出發前要準備好多事情,從來沒離開家裡那麼久,巴不得行李可以裝下我一整個家!
感謝老公友人林單皮大方借我GF-1,讓我省去扛400D的力氣。
所以說出門在外有一台輕便相機是必要的。
GF-1的效果幾乎可以比擬單眼相機,然後銀幕畫面一整個超美啊~~
於是開始用它來記錄最近做了些啥事?


原本想一直流到天荒地老的長髮,還是抵不住令人抓狂的暑氣而被我剪短了。
最理想的狀態是來個耳下一公分,無奈我現在還在台灣,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呆坐燙髮。
等我肥來要在來給他剪剪剪!
 



謝謝小姑姑提供Lesportsac大書包一枚,對於出遠門且要裝很多學生資料的我來說真是太好用了。




為了讓代課老師教學順暢,讓我弄最久的是課程的lesson plan。
可能太久忽略王老no,那天的它突然很撒嬌,後來乾脆趴在我的位置上不讓我做事。
寶貝~莫非你知道我即將遠行。。。。




終於敗了的防曬用品,佳麗寶系列。
買右邊那個送左邊的防曬噴物。右邊的防曬分三個系列,我是買美白的。
不是因為他的美白功能(我不相信任何美白產品),而是因為塗抹起來頗舒服,不會乾乾或黏膩感。



上週末和老公出發前的最後一次約會,其實就是最後採買出國需要的東西。
老公帶我去看想好久的Toy Story3。
笑中帶淚,淚中帶笑,我只能以
超級好看來形容了。
不看會後悔的!!(現在就希望飛機上可以再看第二回
買了樂透。。。單欄不會中。。。就說不如買雞排吧!



 
晚上本來要去吃板橋很夯的厚切牛排,結果下午四點發號碼牌,然後一下就光光。
對我和友人相約6:30要去吃的我們簡直是個傻眼。。。
於是去新開的板橋環球晃晃,晃來晃去也不知吃啥?
最後在附近吃了很像田季發爺但我卻忘了店名的燒肉店。
那晚我的肚子好痛好痛好痛。。。老公跑了好遠好遠好遠。。。去幫我買止痛藥。
老公謝謝你~你氣喘喘流著汗然後消失了快半小時,回來卻說很近啊,穿過車站就到了。。。
我心裡覺得好甜。
喔~對了,這家燒肉不錯啦!等我想起名字在補上吧!





隔天提前幫佳茹姊姊慶生。

那天去天母的味集廚房,是的,服務令人噴飯的味集廚房,那天真的更令我傻眼啊!
兩週前就訂好位子,記得電話裡的我很囉嗦的問了素食的問題還有一堆問題,然後最後訂了位。
當天去吃。。。。對不起,沒有訂位記錄。。。。是。。。要我殺人嗎?



雖然一陣飆罵,很妙的是他們的處理態度一如往常,就是沒有任何補償。
還好當天我們抵達的很早,還有其他座位可以用餐。
假日味集不提供分區用餐,一定要想用全區。一人NT.880加一成。
還好東西真的蠻好吃的,無論是牛排或甜點都在水準之上。
最有名的生菜沙拉真的頗讚! 



因為大家吃的很開心所以也忘了訂位的鳥事。
但是這件事情在我心裡還是存在的。
如果想去用餐的朋友,要小心他們的鳥服務。
最好在前一晚確認自己的訂位,免得到了那裏一問三不知會氣死人滴!






 晚上紅葉蛋糕登場,每次唱生日歌浩浩都以為是在幫他慶生,哈哈!

這小子很配合滴拿著蛋糕出場,每次都比真正的壽星還要high。
姊~祝你今天生日快樂,天天都開心沒煩惱!!!




滴兒浩寶貝~你要乖乖等舅媽肥來喔~






還有我最掛心的心頭肉王老先生,謝謝這段時間即將幫我照顧他的家人們。

Noly請你多多保重,乖乖聽話。。。。。。。
雖然你一點都不怕Q,但請你看在這一個月他要辛苦滴為你把屎把尿洗香香的份上多多配合。

不要那張臉看我,因為我也會無敵霹靂想你。。。


 

最後,先提前祝福即將臨盆的kiki和米雪。
因為不知之後是否有網路可以使用,也許我從此人間消失,哈哈。
祝福你們生產順利,期待看到你們可愛的小虎寶和小蘋果。 
還有~也要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會加油加油的!!!
 



都要出發了。。。才突然覺得對老公有萬般不捨的感覺。。。
雖然冰箱滿滿的為他儲存了未來糧食,卻還是會擔心他會不會好好照顧自己。(我這樣比老媽子還老媽子。
老公~謝謝一切。。。盡在不言中。。。Love U! 


 
舊金山 - Here I Come!!! 
天 氣
最高溫
晴時多雲
17°C
最低溫
11°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