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真的吃得很誇張。。。
不懂為什麼才想要勤儉持家,就會突然很多很多邀約,所以我現在要滿腦子想著燒錢,這個月才可以省點,哈哈!
七月讓我體會到,怎不工作比工作時還忙碌?!
然後轉眼間時間咻~一下就過了耶!

 
懷孕之後胃口上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如果硬要說的話,好像變得很愛吃肉,尤其是牛排那種大塊肉!
每次吃到大塊肉,馮小Q就會很明顯的手舞足蹈踢踢踢。。。喜歡吃肉這點→像他爸!

 
田季發爺燒肉是知名的籃球選手開的,第一次吃到是在健康路,但是現在好像結束營業了。
這次我們造訪的是京華城旁邊的分店。
有別於其他吃到飽的燒肉店,他有貼心的專人服務,幫你燒烤完成那些自己很難弄得好吃的食材。
加上肉質還不賴,所以我和老公很喜番啊~

店內屬於吃到飽,有分兩種價錢。
選比較高價位的可以另外點牛舌,但也只能點兩回而已。
它們的牛舌薄如紙,幾乎塊透明了吧!所以我覺得還蠻沒必要滴~

桌上的小菜我都好愛,尤其是那個洋蔥包肉片,天啊!!!!人間美味!! 
 
 
 
 
 
 





一開始先來個沙拉,這樣才健康啦!我喜歡這個沙拉喔~都是我愛的蔬菜還有和風醬。我吃了兩份! 



然後就是無止盡的肉肉肉啦!
我們當天很會吃耶!叫了好幾輪!最後時間到了還是繼續吃。。。
店內的牛肉和豬肉都很優,海鮮也很不賴。 
 




專人服務的烤蝦,我因為目前拒食甲殼類海鮮,所以只有給老公吃,他說很不賴喔! 


竟然有烤生蠔耶!但。。。我也不敢吃!
服務生處理的好特別,加了好多有的沒的動作好快我都來不及看!最後灑上爆多cheese粉,馮先生超愛啊!  




看起來好美的干貝。。。但朋友說是假的@@"
說得也是,如果是真的那麼大顆會虧死吧! 




大家烤得好認真,吃得好盡興!
上面那兩個抽風機超強喔~回家後我們發現身上都沒有任何燒肉煙味!  



當天有一枚可愛的女娃『楊小比』 ,和老爸也是爆像的那種!
下面的照片裡她和把拔在唱歌,超可愛滴~



雖然也是到了蠕動的年紀,但是楊小比還是很乖很受控制。
給她羊排她就啃好久,還會表演唱歌跳舞給大家看,哈哈。 



在田季發爺最後的重頭戲就是烤年糕啦!!!
吼!我最無法抵擋這個啦!
也是由服務生桌邊服務,將烤得澎澎的年糕浸在煉乳裡,然後在花生粉裡翻滾。。。 



就成了熱熱軟軟的年糕卷啦~~~~超~~~~~好吃的!!!! 
田季發爺在台北開了好多分店了,是我們吃N次也不會膩的燒肉唷~ 



MORE INFORMATION:
 
田季發爺晶華店: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08號2F
電話:02-2760-1909

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