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當孕婦其實還蠻幸福的,因為有太多太多的資訊可以吸收了。
懷孕後一直想要去參加傳說中的媽媽教室,但是又怕只是廠商的廣告宣傳(我想大部分是的)。
上次去吃田季發爺那天本來要去聽一場訊聯臍帶血的媽媽教室,主題是什麼我忘了。。。@@"
不過那天好捨不得只吃了一小時的燒肉,哈哈,加上有經驗的朋友都說臍帶血銀行的媽媽教室都很爛,都在推銷比較多。
於是那天二話不說就留下吃燒肉了,哈哈。。。就這樣。。。一直想體驗的媽媽教室一直沒有實現。。。

後來有一天接到美強生打來的電話邀約,要我去聽一場媽媽教室課程。
大部分的媽媽教室都開在週末,那場剛好在週六下午,也剛好是馮先生的加班日。。。
本來想一個人勇闖六福皇宮聽這場講座,後來發現。。。一個人真的好懶啊。。。
於是拖了可愛恩下海陪我去聽媽媽教室,那天我們整天的行程滿滿滿,可把她整垮了,哈哈。

聽有經驗的朋友都說,奶粉公司辦的媽媽教室都還蠻值得聽的,然後贈品都不賴!
坦白說,我一開始還真的被這次的贈品吸引耶!
不過當然還有講座的主題啦,重點是主講人有沒有『醫生』!
   
 
 
 
 
 
 

一到現場拿著媽媽手冊報到。
人山人海啊~還分預產期排隊喔!
謝謝小恩幫我拍了紀念照啊~拍完我們就被阻止了。。。
是有什麼好商業機密的真的不懂!



報到後給了一個袋子,裡面有一本孕期手冊還蠻值得看的,然後還有一小罐登其爾SPA的精油
我最近雙腿水腫的厲害,老公每天晚上用那個精油幫我按摩+搞笑 ,還真的改善很多耶!        
(請略過我痴肥的雙頰)



這次的主題有三個:
 
孕期SPA
孕期及幼兒營養
新生兒常見問題及處理  


頭兩個真的聽得我們昏昏欲睡耶,哈哈哈哈!
孕期SPA有教幾個適合孕媽媽的瑜伽動作,但其實我平常在家跟著LuLu的DVD那些動作就很完整了。
再來的孕期及幼兒營養,可想而知,就是要推銷美強生的媽媽奶粉了。
其實一到現場就有試喝,然後袋子裡也有優惠卷,好像當天購買可以一罐省一百之類的。

我因為平常吃得有點營養過剩了,所以並沒有買,哈哈!

我想,當天最值得聽的,就是最後由長庚小兒科主任主講得新生兒問題及處理。
真的吸收到蠻多知識的,而且醫生在奶粉商的場子還是狂推母奶,好好笑,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疑惑醫生為什麼不贊成趴睡咧?

那跟我讀的百歲醫師整個大衝突啊~~~~
不過無論如何,我還是想讓馮小Q趴著睡覺,為了他美麗的頭兒和初生嬰兒需要的安全感囉。。。
講座結束後,離開時才給了另兩個贈品,一個是登其爾SPA的孕婦專用沐浴乳,蠻讚滴,還有個購物袋。


 
最後,感謝可愛恩陪我參與人生的第一場媽媽教室,Love You~ 



更多媽媽教室查詢【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