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了!
結論是...片子好長 ...@@"

印象最深的
除了四位女生令人稱羨的友誼
還有Big對於Carrie的一往情深啊~~~
當他們兩人在床上協議結婚一事時
我和Quan互看一眼,笑了!
這...
怎麼有點像我們當初的台詞...

當初沒有感人的求婚橋段
兩個人協議好結婚
Quan竟然還跟我握手說"成交".....=="
回想起來還會噗疵一笑~
即使沒有浪漫的求婚
這也算是一段好笑的回憶((我非常會安慰自己,哈哈))

劇中Big和Carrie在一起十年
分分合合
十年
也許以他們的年紀或背景
有沒有結婚的儀式不再重要
可感覺出Big對婚姻的遲疑
卻因為深愛著Carrie而願意再嘗試
"愛"這種抽象的東西
至古至今再多的情歌也寫不清
對我來說
這個字的解釋
在每個人的心底...

突然想到結婚前典華婚企找我們討論婚禮事宜
Linda問我
對我來說幸福是什麼
我竟然可以想都不想的說出
只要他在我身邊就是幸福((多麼噁心啊~~~~~~))
哈哈
我想說的是
每個人的體會都不同
不管是一年、十年還是三十年
都要好好記住這個相愛的感覺、幸福的理由
這才是牽手一輩子的根本之道吧!

其實劇中我最愛的是Samantha
她實在太~~~~~~~好笑啦!
而且託他的福我們才得以看到露鳥鏡頭
哈哈哈哈
不是啦!我哪那麼色~>"<
不過他後來和小男友無奈的提分手
她的那句"I love you, but I love me more."
完全就是為她量身訂做的台詞
我非常喜歡她拿得起放得下的豪邁個性~

最有氣質獎頒給Charlotte
她愛恨分明的表現總覺得跟我有點像
她對著Big大罵的那句"I curse the day you were born!"
整個就是太讚了!
這句話告訴我們...千萬別招惹女性!
哈哈~
然後她領養的小女生Lily真的好可愛唷!

Quan說這部片裡好多置入性行銷
不過我真的蠻愛Vera Wang的白紗...哈哈~
還有Vivienne Westwood為Carrie訂製的白紗
雖然我個人不是很喜番
但覺得整個就很適合Carrie的tone...

整體來說是部還不錯的電影
甚至會有再看一遍的衝動
不過影集也是很好看滴
電影裡沒有冷場
很多地方也都頗有笑點
除了適合姊妹一同觀看
我覺得有另一半的一起看也不賴
因為會一起省思或討論劇中的劇情
不過像我們就差點吵起來...@@"
因為Quan說是Carrie逼Big做出結婚的決定
不是Big心甘情願的........
後來我說不過他~
就說那你也是被逼的嗎??
那傢伙竟說"至少我沒有落跑啊!!!哈哈哈!!"
氣死!!

anyways
請不要理我們!
這是一部好片!!
官方網站→【Sex and the City】

((很瞎的結論,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