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稱之為「百萬夜景」的函館山
為世界三大夜景【日本函館、香港太平山、義大利那不勒斯】之首
到現在都還記得看到的那一刻...
美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因為如此
只要是前往北海道的遊客
幾乎都會上山朝聖一番
只能說...真的不虛此行!
吃完中飯昏昏欲睡的遊覽車上
聽著導遊幾哩呱拉
通常只會聽那些重點...=="
剩下時間幾乎都昏死過去.....
隱約聽到下午約四點就要前往函館山排隊...
那時心想這麼早看什麼夜景啊?!
原來是因為人會多到爆炸!
要先去排隊搭纜車上山
沒想到雖然早早離開明治館
車子開到山下時...
發現隊伍已經排得落落長了...
下一張(熱鍵:c)

也忘了排了多久
只覺得好冷....然後好無聊
覺得函館山你他X的不美就完了!
後來無聊到跟排在後面的日本小朋友玩了起來
她媽媽兩手各牽一個
後面還背了一隻,好厲害!
只是不懂帶小孩來看夜景是有什麼意義咧?(日本人有時很難懂)
不過寒帶國家小朋友的兩頰都紅通通滴真口愛
下一張(熱鍵:c)

終於我們要搭纜車了...
因為冬天的關係
天色~很快就暗了
遊客.....則是多到爆炸!擠擠擠~~~~~爆了!
下一張(熱鍵:c)

抵達後會有一個室內空間
可以看到整個夜景
但是因為人太多了
大部分都被擋住了...=="
於是我們往樓上跑
到戶外觀賞!
山上的風~真不是蓋的!
冷到我想罵髒話!
來到函館山
海拔334m拍一張吧!
下一張(熱鍵:c)

最好的拍攝view已經被該死的商人佔據
一夥人和專業的設備架在那裡
逼迫遊客非買不可的感覺
一張要價台幣 2000
我死也不買啦!
於是....
雖然像沙丁魚般被擠來擠去
我們還是冷的半死的狀態下
終於擠到個好位子
老天爺對我們真好...
這百萬夜景...也太~~~~美麗了!
下一張(熱鍵:c)

整個函館看起來像一條美麗的魚尾~
正是函館夜景的特色....
美美美~我詞窮了
下一張(熱鍵:c)


看到後我們都好開心
覺得這趟來的真值得啊!!
下一張(熱鍵:c)

在這裡待了蠻久的時間
整個很滿足
回程還是一樣要搭纜車下山((一樣人山人海))
很妙的是我又遇到先前排隊時在後面的小朋友
她....
用他的小梳子和鏡子在梳頭,好妙唷!

帶著一絲疲憊準備前往飯店
路上再度經過明治館
晚上的明治館因為Xmas的裝飾點綴的好美~
可惜只能在車上拍拍~
角度或顏色都非常不優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到飯店東西一擺
兩個人還是待不住滴跑出去冒險了~
除了去超市買買吃吃
還看到了這家很妙的拉麵店
門口掛了好多好大好大好大的章魚唷!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
函館的這一夜
有著最美的景色相伴著....

...................................................................
後記:
我:老公,那我們什麼時候去看義大利的?
Quan:先看太平山好了。
我(暗爽):好啊好啊!
Quan:宜蘭的太平山...啊哈哈哈哈哈!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