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傳說中的七夕
要花不成連個花苞都沒得拿...=="
今天是爸爸節
因為上課到很晚~
於是乘昨天比較早下課帶了老爸老弟老公吃晚餐~
就降~我的七夕和三個男人共處~

今天要吃的是公館的【馬辣】
因為我爸嗜辣如命
那玩意兒正和他的味
而我...是肖想一球NT.100大洋的Haggen Dazs和Movenpick冰淇淋...


訂了晚上八點的四人座
好加在有訂位
因為沒訂的要等到9:30以後...吼賽雷~
這次還是點鴛鴦
除了辣鍋
另一邊是酸白菜鍋
可能人太多了
今天的肉肉出的很慢又很少
不過還是有一定的品質囉~


我弟和我爸表情凝重好像在商量什麼國家大事
吃個飯需要這樣嗎??


其他火鍋店該有的東西就不用多介紹了
其實也是因為吃的爽快沒顧著拍照...XD
不過想來大推一下Quan的妙招!
老公你太~~~~聰明啦!
我超愛吃的唷!
話說我愛糯米
所以最近火鍋店都有的麻糬我也很愛
只是放在火鍋裡煮
沾醬油?怪!
沾辣椒?噁!
Quan拿了小碗
裡面放佐料區都會有的花生粉和糖粉
最後將煮熟的麻糬在碗裡翻滾
天啊~~~太~~~好吃啦!
雖然降說很誇張
但是有曾記麻糬的fu~唷~~ㄎㄎㄎ
老弟也瘋狂的吃了好幾顆
完全不顧肚子上的肥油哩!


吃飽了撐著沒事就耍自拍
明明說好做鬼臉為何你不做?
然後我那麼醜!


最後來個正常拍
祝福天下爸爸情人們天天都大開心沒煩惱哩~~
然後期待星期日慶祝爸爸節趴兔攻佔【洋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