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之後瘋狂的喜歡吃牛排!
上個月的某個小週末,表妹帶我去吃我想好久的【20盎司牛排屋】
因為我在fb上看到她的照片直流口水,要他一定要找一天帶我去吃!哈哈哈哈!

20盎司牛排屋位於台北市興安街,我覺得位置還蠻不起眼的耶~ 
搭捷運的話可以在南京東路站下車後走過去。

到了餐廳。。。都沒人耶!
裝潢就是一般的餐廳囉~  
 
 
 
 
 
 



20盎司牛排屋走平價路線,不過牛排的肉質不賴,比起一般的我家牛排之類的好吃好多好多~ 
除了牛排,也有提供義大利麵和其他排餐。讓不吃牛的客人有更多選擇。


非常臨時一起加入我們的小恩和學長,哈哈哈哈!
當天我們四人,共點了一客20 oz和一客30 oz一起share。 


沙拉。醬汁有柳橙醬的味道,我喜歡。 


烤得很香狠有嚼勁的麵包,但是重點是牛排,我們都不敢吃太多。 


番茄味很重的蔬菜湯喔~ 


將將~傳說中的20 oz出現了!
點餐時店家不會問要幾分熟,因為廚師會直接烤出最適合的口感~ 



這麼大一塊看得超過癮的!還沒吃到光聞味道時,馮小Q就在我肚子裡跳躍了! 
學長也是一整個很吃驚啊!


然後盤算著要怎麼下手。。。 


20 oz的肉肉吃下去有很濃郁的肉香,稍帶嚼勁但我覺得好吃!
醬料有特調的蘑菇和黑胡椒,都挺不賴滴~或吃原味也很棒喔! 



後來登場的是30 oz,用大圓盤送上來!整個讓我們嘆為觀止!真的好大啊~~~ 


小恩拍滴,和學長的手臂比較一下。
我覺得我們這塊30 oz有點像個腳丫形狀耶,哈哈! 



鐵板上還有茲茲作響的洋蔥和蔬菜,洋蔥好甜好好吃唷~~~ 


學長好認真的幫我們分肉。
和20 oz的肉肉比起來,30 oz的肉質更嫩喔!比較沒有那麼多筋的感覺~


甜點是芒果冰淇淋。我因為不愛芒果冰淇淋所以沒吃喔~ 


那天意外的組合,哈哈。
20盎司的牛排好好吃,本來隔兩天想再帶一樣無肉不歡的老公去吃的,無奈店家每個月的第2和4個週日休息,殘念哩~
那天也要感謝學長請客,剛好我和表妹都是學長的學妹,哈哈!突然就結完帳也太迅速了。。。  




後來吃得好撐了還是跑去微風的agnes b.吃甜點。 


既上次替小金虎過生日吃過小b的草莓千層,這是第二次吃小b的蛋糕。
濃郁的cheese cake超好吃滴~~~~~~  



當天是個意外又開心的小週末,感謝表妹帶我去吃好吃的牛排,馮小Q在我肚皮裡不斷跳躍!
也謝謝小恩和學長的熱情相伴喔~~~~(最後學長吃了朝思暮想的炒花枝了嗎?XD)  



最後。。。這杯咖啡冰沙。。。我生完要喝十杯啦! 



MORE INFORMATION:
 
20 盎司牛排屋
電話:02-2501319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112號2F-3
營業時間:11:30-22:00(每月第二、四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